www.11sc.com.cn
主角叫【董小宝】的小说是什么?
  • 大神豪系统
    世大神豪系统流小说
    “董小宝先生,你是如何取得这样的成就的呢?成为神豪感觉怎么样?”当一个个记者反复地问着同一个问题的时候,董小宝意兴阑珊的摇了摇头:“别提了,当一个神豪难啊!花钱好累的说,手下的逼崽子也不好管,唉~~”~~~~~~~~~~~~~~~神豪群:528838048@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
  • 明星宗师
    星者星师星宗星尊的小说
    睁眼,来到了一个熟悉又陌生的世界。是重生,是穿越?怀揣梦想,能否登顶明星之巅?心有希望,可会成为文道宗师?一个注定成为宗师的男人——我是董小宝,我是明星宗师!~~~~~~~~~~~~~~~~~~~~~~~~~~~~~~~明星宗师群:549621957,欢迎大家~~
  • 万古最强赘婿
    万古最强赘婿漫画在线阅读
    董小宝娶了个女神,却被献祭开仙路,刚穿越竟成了紫月帝宫上门女婿。且看小董智斗群仙,忽悠天下。
  • 超级高高手
    小说《超级高高手》TXT下载
    被师傅逼下山的林枫,前来与刁蛮大小姐结婚却遭嫌弃,只好做起小保镖;谁知自己非凡身手遇挑衅,为了未婚妻与自己多年的秘密,他一次次被推上王者巅峰,随即开始了自己波澜壮阔的人生!
  • 一统阴阳
    韩灵炎阳《一统阴阳》
    脱身于五行之外,挣脱了四象无常,堪破了生死无相,一统了阴阳无极地球青年来到修仙的世界。这里有一念花开的唯一彼岸,有无数平行的你我他人有扎根天地的一颗树有开辟宇宙的婴儿有天,地,人,神,仙,鬼,魔,妖有传说中的传说命运的一本书
  • 捡回家的相公他登基了
    小说《捡回家的相公他登基了》TXT百度云
    沈家有女,小字酥酥,自小受尽宠爱,是全长安青年才俊的白月光。到了待嫁的年纪,每个人都对她的夫君提出了要求。能征善战的大伯表示,武功必不亚于我。一代大儒二伯表示,文学造诣必过于我。她亲爹表示,沈家方圆10米开外不考虑。新帝登基后,沈家的怪事儿越来越多了。大伯被新帝拉去比了武,二伯被新帝叫去点…
  • 明末祸害
    明末祸害
    乐于助人的董学军,在一次关爱人妻子之际,悲催坠楼牺牲,转世到崇祯年间,灵魂新岗位董狗少高富帅外加坏,地主崽子中属他坏!于是,以无耻、龌龊、不要脸为人生准则,乱世中埋头龌龊发展的狗少带领家丁祸害四方!农民军烦他,父老乡亲们爱他,建奴咬牙愤恨道:缺德无耻的董狗少!
  • 花样年华之玫瑰之恋
    花之年华花之恋
    张爱玲小说红玫瑰与白玫瑰中曾经写道:“振保的生命中有两个女人,一个是他的白玫瑰,一个是他的红玫瑰。”白玫瑰也许是要同我们共度一生的人,红玫瑰也许是我们曾经美妙但无可奈何的初恋。其实每个人的生命中都如振保一般有着自己的红玫瑰与白玫瑰,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故事夫人
  • 桑落陌殇
    桑落陌殇
    都是一些短篇,大家可以随便看看,没有顺序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