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葛振】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召唤神佛
    召唤女神都市小说
    一个随身的玉佩竟然能够召唤神佛!什么,华佗你要把一生的医术传给我?《老子杂著》我都有了,要你的茅山道术也没用啊!你说你是如来佛祖?有什么证据?你能教我什么?召唤上古神佛,横行于现代修真界,顺带探索一下修真界秘闻。195468661喜欢的朋友可以进群耍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召唤神佛》还不…
  • 万界之血灵崛起
    万界之主神崛起
    平平无奇的青年周破天,因为一场意外成为了神秘外域古种血灵族。又阴差阳错无意间和某个神秘位面的存在结成了婚约。只不过为啥别人家主角老婆都是漂亮决定的美女,我老婆怎么是的球?还是个锃光瓦亮反光的大钢球?一人一球的神奇组合从此踏上了寻找诸天万界最强血统的奇异之旅。古神大大你家血统很优良分给我点呗…
  • 入侵里世界
    入侵里世界txt下载
    深夜,在一间有窗户的屋子里,不开灯,拿一个红色边缘的镜子和一把红色的梳子。把镜子放在窗台上,对着窗外,拿起镜子,然后用梳子在自己的头上前梳三下,后梳三下,如此反复循环三次,你就会从镜子里面看到你的背后有另外一个你。“这就是新手任务?”顾欢对着镜子,一脸平静。里面是苍白的脸,猩红的唇,满布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