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萧清漪】的小说是什么?
  • 无度娇宠 强推完结+番外
    谢慈萧清漪《无度娇宠 强推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3.1.20完结 总书评数:1316当前被收藏数:16714 长公主之女谢慈,朱唇玉面,姿容无双,乃京城第一美女。但为人张扬,甚至称得上嚣张跋扈,得罪了京中不少人。 十五岁这一年,谢慈被告知,她并非长公主之女。长公主顾念旧情,没将谢慈赶走,仍让她住在京中。但也只有仁慈,再无…
  • 穿越万界从诛仙开始
    穿越到诛仙的万界小说
    穿越诛仙世界,变成了草庙村的平庸孩童张小凡,在这个风云变幻的世界,身怀智能万界管家小金的他,将会掀起怎样的风浪?小金:“不许开后宫!”“不许......
  • 诛仙长生传
    张小凡田灵儿《诛仙长生传》
    起点VIP20210414完结 114.23万字4559总推荐 独步鸿蒙,谁为情种? 痴情绝色的碧瑶,绝美如仙陆雪琪,魅惑天成的小白,娇俏灵动的田灵儿,清纯善良的小环,风华绝代的玲珑。 花开堪折直须折;人生苦短,不留遗憾! 挽红颜,求长生,这是言情的诛仙,也是一段追求长生的传奇。
  • 诛仙长生传
    诛仙长生传全文免费阅读
    敢爱敢恨的碧瑶,冷艳痴情的陆雪琪,魅惑众生的小白,活泼可爱的田灵儿,天真善良的小环,妖媚火辣的金瓶儿,因一场大火而牺牲的消防员战士意外来到诛仙世界,面对未来的命运,面对一个个痴情绝美的传奇女子,面对这世间深陷水火的黎民苍生,他又该何去何从呢?一见诛仙情独钟,这是风花雪月的诛仙,是一位消防员…
  • 诛仙正魔志
    诛仙荡魔志小说下载
    情撼九天的诛仙终究还是有不少遗憾,我本一俗人为了弥补心中的遗憾,所以便有了此书。
  • 诛仙世界里的消防员
    诛仙世界里的消防员小说
    敢爱敢恨的碧瑶,冷艳痴情的陆雪琪,魅惑众生的小白,活泼可爱的田灵儿,天真善良的小环,妖媚火辣的金瓶儿,因一场大火而牺牲的消防员战士意外来到诛仙世界,面对未来的命运,面对一个个痴情绝美的传奇女子,面对这世间深陷水火的黎民苍生,他又该何去何
  • 特工冷妃
    特工冷妃
    她是全球闻之色变的头号杀手,手起刀落,绝不手软,却死在自己男人的床上;慕容家嫡出的六小姐,出嫁当日,被亲姐推下王府台阶,死于乱马之下;时空对接,她华丽穿越,休太子,纳男仆,开设公主学堂教授如何博得男人欢心,扬言“男人如衣服,需日日更换”,得天下者方能得她的心;当凤凰展翅高飞,无人可望其项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