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萧凡礼】的小说是什么?
  • 宠在星际
    宠在星际
    我曾经以为啊,没有人期待我活在这个世界上,连亲情都维系不了的东西,爱情更不可以。别人都想让我去死,所以我活得比谁都狠厉!后来啊,我真的到了另一个世界,才发现,不论是亲情还是爱情,把我当成宝的是那个人,他叫百朗,不是那些爱情啊,亲情啊,那些虚无缥缈的东西。在他面前,我可以收回我所有的尖牙利爪…
  • 宠在星际
    百朗力斯《宠在星际》
    [灵异玄幻]《宠在星际》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何必奔忙 要不是他这副腿废的残破身子,早他妈弄死他们!有雨撑起身,推开压在自己身上的轮椅,冲窗户上边儿看着自己的杂碎们狠狠竖了个中指。 然后满是血污的脸上,咧嘴露出一个嚣张的笑。 一拨又一拨的丧尸冲了过来,却不知为何直接绕开了…
  • 宠在星际 完结+番外
    百朗力斯《宠在星际 完结+番外》
    晋江20200525完结 总书评数:21当前被收藏数:38 我曾经以为啊,没有人期待我活在这个世界上,连亲情都维系不了的东西,爱情更不可以。别人都想让我去死,所以我活得比谁都狠厉! 后来啊,我真的到了另一个世界,才发现,不论是亲情还是爱情,把我当成宝的是那个人,他叫百朗,不是那些爱情啊,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