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萧世廉】的小说是什么?
  • 山河后庭花
    我历时七年沉淀积累之后终于呕心沥血创作出来的古言权谋《后庭花》终于在完稿后开始正式公开发表了,最终在
    “商女不知亡国恨,隔江犹唱后庭花”;“万户千门成野草,只缘一曲后庭花”。一曲后庭花,承载多少亡国之恨、历史兴衰。从南北朝大分裂末期的陈朝到隋朝大一统却盛极而衰的山河乱世,以陈朝长宁公主陈姮与隋炀帝杨广的山河虐恋为主线,全面还原在中国历史上第二次大一统的历史背景之下的陈隋兴衰到唐朝初年的历史…
  • 权倾南北
    萧世廉裴子烈《权倾南北》
    起点VIP20200821完结 离乱之世,人如尘埃,随风不随己。无意穿越为白袍军老卒后裔的奇葩小白领,当务之急不是如何雄心壮志、一统天下,而是如何在这个时代保全性命。这时代有杨坚、李渊、尉迟迥,枭雄无数;这时代有萧氏、陈宣华、张丽华,美人如玉;这时代有淮上、建康城、洛阳府,长槊穿云;当然也…
  • 权倾南北
    权北倾姜夏全文免费阅读
    离乱之世,人如尘埃,随风不随己。无意穿越为白袍军老卒后裔的奇葩小白领,当务之急不是如何雄心壮志、一统天下,而是如何在这个时代保全性命。这时代有杨坚、李渊、尉迟迥,枭雄无数;这时代有萧氏、陈宣华、张丽华,美人如玉;这时代有淮上、建康城、洛阳府,长槊穿云;当然也有陈后主、宇文赟,荒唐君主···…
  • 南朝好将军
    南将军
    什么?!穿越到了南北朝?让我当名将?还是个胖子?这怎么可能?哦,有系统啊,这还差不多。你就是隋文帝杨坚?不好意思,你的隋朝要提前灭亡了。你就是陈后主吧?听说你要亡国?别怕,有我在,我帮你统一全国。条件是让你老婆陪我睡一下,放心,我虽然胖,但是我很温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