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菊斗】的小说是什么?
  • 斗罗之系统把我变成女的了
    系统变成了女的
    张小军躺在太空穿梭器之中,蓝瞳大眼看着旁边的女子,美的不可窒息。
  • 我有草莓和蚊子
    和草莓有关的小说
    小舞:我是人。雯子:一个小女孩自己在星斗大森林拔胡萝卜,你是不是觉得我傻?小舞:我们可是、、小舞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雯子的草莓藤蔓紧紧缠住。雯......
  • 从召唤开始做全球大佬
    小说《从召唤开始做全球大佬》TXT下载
    【【2020热血升级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叶舟重生平行世界,获得万界最强召唤系统,可以召唤到诸天万界里的一切人、事、物。“叮,恭喜宿主,召唤到超人系引力果实。”“叮,恭喜宿主,召唤到菊斗罗月关。”“叮,恭喜宿主,召唤到黑影兵团面具。”“叮,恭喜宿主,召唤到天使彦。”叶舟:“我真不想做大佬,我…
  • 斗罗之武魂文明
    小说《斗罗之武魂文明》TXT下载
    (穿越时间线在唐三以前,会描写年轻的比比东,玉小刚和史莱克学院老师们参加魂师大赛的故事)(书友群:782176254,欢迎各位书友催更。)先天废武魂变成神级武魂?穿越者尘西告诉你,一切皆有可能。玉小刚把罗三炮变成上古龙王光明圣龙!独孤博将碧鳞蛇皇觉醒成九头蛇海德拉!宁风致也可以拥有双生武魂…
  • 斗罗:无敌从俘获菊斗罗的心开始
    小说《斗罗:无敌从俘获菊斗罗的心开始》TXT百度云
    身为溜该子的迈尔斯已经无所事事到三十岁了,还是一个三无产品,没钱、没车、没房子。直到有一天一道闪电劈到了他的头上
  • 斗罗之九尾撼天
    诛仙之九尾撼天
    重生斗罗,觉醒九尾天狐武魂,一尾一天赋,一尾一境界。九尾齐摇,撼天动地!100105950
  • 斗罗之万古剑心
    斗罗十古剑
    江离来到了斗罗大陆,而且还觉醒了足以取代昊天锤的第一器武魂一一沐阳九霄剑。比比东:“有江离在,何愁不能一统?”胡列娜:“师弟好棒!”千仞雪:“倒是有几分本事嘛...”唐三:“一生之敌,不死方休!”剑斗罗:“此子必成大器,断不可留。”对此,江离赶紧解释:“大家不要激动,我还只是个孩子啊!!!…
  • 斗罗之魂骨少年
    小说《斗罗之魂骨少年》TXT百度云
    李莽说:我不敢保证我的每一次深渊都闪光,但是我敢保证,我碰过的每一只魂兽都有魂骨书友群329518162欢迎大家加入看官大大们开新书了《我在斗罗炼仙丹》有喜欢的可以去瞅瞅
  • 我认为斗罗大陆喜欢反套路
    我喜欢斗罗大陆因为
    前方出现一只十万年人形柔骨兔,此时你应该怎么做?选项一:装作不知道,和她成为好朋友。(奖励:十万年魂环。)选项二:告诉老师她是一只人形魂兽。(奖励:十万年魂骨。)选项三:请她吃烤兔腿,并告诉她兔兔这么可爱,怎么可以吃兔兔。(奖励:小舞友好度减1,随机潜能点加1。)嗯?斗罗大陆套路这么多,跟…
  • 斗罗之我是宁荣荣她哥
    斗罗之签到女神宁荣荣
    穿越斗罗大陆成为七宝琉璃宗的大少爷,小魔女宁荣荣的亲哥!比宁荣荣大4岁,武魂觉醒七宝琉璃塔,先天魂力8级。没系统...没功法...没双生武魂...好像还只能升到79级,难道只能做个小辅助?混进主角团抢亲妹妹仙草?宠妹党表示这是不可能的!怎么办!?......七宝琉璃宗怎样避免被毁灭的命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