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莫雨欣】的小说是什么?
  • 涅槃重生:倾世毒妃
    涅槃重生:倾世毒妃
    她莫雨欣怎么也没想到,八年夫妻,恩爱数载,到头来不过是一场精心策划的骗局。当感情如双生的表姐,身披凤袍,趾高气扬的出现在她面前的时候,莫雨欣就知道她败了,体无完肤。一杯毒酒解了千愁,她不甘心,走的时候仍旧是满腔的恨!好在苍天垂怜让她回到了十四岁,给她重新来过的机会。这一世,她发誓,绝不与人…
  • 追魔旧事
    小说《追魔旧事》TXT百度云
    许煊说你懂爱么?辛晨说你爱过么?陈晓晗说若有来生再不会这样爱你。莫雨欣说,你厌倦了么?二斗才说,怨恨千年,尚存良善。我说,魔远不如人可怕。什么是善,什么是爱,什么是魔,什么又是天道?这世上若有鬼,那..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追魔旧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追魔旧事…
  • 先生,太太又作妖了!
    小说《先生,太太又作妖了!》TXT百度云
    前言:传言,赵氏集团现任掌舵人因突然出现的女人,宣布延迟赵氏与凌氏的联姻。相传,那女人拥有倾城之貌,却遗憾的是一个不能言语的哑巴!隔天,女人如公众人物一般占据各大报纸头条,迅速成为家喻户晓的人物。赵城啸指间夹着雪茄透过车窗,看着京城市中心大屏幕上播放女人的照片冷笑:“我的女人,干你们何事?…
  • 极品美女之武神天下
    武神天下小说作品
    【都市爽文】为了寻找小师妹,身怀超绝青龙武魂的他来到了都市,从此,一段妖孽般的人生开始了。财富,权势,各种平时不曾所想的美好蜂拥而来他追校花,整恶霸,都市称尊纵横天下!修武魂,灭魂兽,横扫八方踏上巅峰!QQ书友交流群162165481。
  • 严浩翔:重生娇妻带球跑
    重生带球跑的完结小说
    莫离安上一世被最爱的人害死,却重生到自己身世模糊的旁支堂妹莫莉安身上。这一世,为了夺回家产,她和欢喜冤家严浩翔协议结婚,展开一段复仇的爱情......
  • 日久生婚:前夫别乱撩
    小说《日久生婚:前夫别乱撩》TXT下载
    十年前,莫雪薇对秦宇深一见钟情。十年后,她成了他的第七位妻子。他床下冷若冰霜,床上不知餍足。可是,他的爱呢?又给了谁?
  • 星海狂澜
    小说《星海狂澜》TXT下载
    公元6000年,人类开启了大宇宙时代,广阔的星海,才是人类的目标。霸道的机甲,才是男人的浪漫。当天才机甲驾驶员何清海,成为了联邦第一军事学院的特招生。一切的故事,由此展开。传奇的人生,在此刻塑造。
  • 重生豪门狂婿
    重生豪门狂宠
    杨鸣重生被陷害钻了龙家大小姐的被窝,可他刚入赘女总豪门,靠着一身特殊血液与媳妇维系关系。男人就该干点老爷们的事,上门女婿活该遭罪?不可能!且看他重塑辉煌,坐拥金山,纵横天下!...
  • 隐婚老公超会宠
    隐婚老公超会宠
    婚后才发现自己的结婚对象是一位隐藏的大佬该怎么办?路星月表示,那当然是——抱紧大腿,坚决不离婚!打脸虐渣,有安先生罩;任性撒娇,有安先生宠。她的人生凭空逆风翻盘,一路低开高走,所向披靡
  • 隐婚对象是个超级大佬
    超级大佬隐婚了txt
    婚后才发现自己的结婚对象是一位隐藏的大佬该怎么办?路星月表示,那当然是——抱紧大腿,坚决不离婚!打脸虐渣,有安先生罩;任性撒娇,有安先生宠。她的人生凭空逆风翻盘,一路低开高走,所向披靡!别人眼中的安先生:高冷,强势,不近女色。而在她这里——“星月,今天我做饭。”“星月,我已经三个小时没见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