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莫晔】的小说是什么?
  • 嚣张殿下独宠我
    嚣张殿下独宠我全文免费
    “不许碰这里!”安希惊叫道,企图护住自己的胸口。一个魅惑的声音在她的耳边响起,“宝贝儿不怕,爷只是帮你洗澡而已,不会把你弄痛的~”为了救安希,也为了自己的目的,身份神秘的他附到了安希的身上,跟她“同居”,嚣张而邪恶地占尽了她的便宜!而当他从安希的身体里出来后,竟然一把搂住了安希的纤腰,魅惑…
  • 炮灰奋斗记
    炮灰奋斗记 小说
    颜元一次一次在未知的世界里成长,从一个只懂得借力他人的人,长成了一个全然掌控自己命运,甚至成为决定别人命运的人,一路行来遇上的人与事,那些爱恨情仇都叫她融入其中,都是她的劫快穿文新书开坑,坑品有保证
  • 炮灰奋斗记
    颜元朱元璋《炮灰奋斗记》
    书名:炮灰奋斗记 作者:云洛裟 颜元一次一次在未知的世界里成长,从一个只懂得借力他人的人,长成了一个全然掌控自己命运,甚至成为决定别人命运的人,一路行来遇上的人与事,那些爱恨情仇都叫她融入其中,都是她的劫 第1章自闭女孩子的愿望(一) 剧烈的疼痛让颜元能感受到自己整个脑袋乃至身体…
  • 豪门闪婚之绯闻影后
    豪门闪婚之绯闻影后
    双强双洁娱乐圈爽文先婚后爱暖宠治愈那晚某女酒醉误入贼窝某男沾之食髓知味由此开始了一段潜与强制被潜的盛世暖婚他说做我的人不需要准备这场豪门隐婚成就了唐沐曦从无人问津的三线小明星到身价过亿的绯闻影后的华丽蜕变以为他们只是利益互惠关系以为她永远走不进他的心里时他却说现在你倾国倾城了我便要建个国筑…
  • 豪门闪婚之绯闻影后
    顾西宸上官《豪门闪婚之绯闻影后》
    书名:豪门闪婚之绯闻影后 作者:上官小妹 内容介绍: 【双强双洁】+【娱乐圈爽文】+【先婚后爱】+【暖宠治愈】 那晚,某女酒醉误入贼窝,某男沾之食髓知味,由此开始了一段“潜”与“强制被潜”的盛世暖婚。 他说:“做我的人不需要准备。” 这场豪门隐婚成就了唐沐曦从无人问津的三线小明星…
  • 萌学园之魔法大战
    萌学园之魔法大战
    萌骑士自从和暗黑大帝战斗过后,一切都恢复了正常的秩序,而萌学园也迎来了一些新的开始。
  • 落魄总裁:贫民千金
    小说《落魄总裁:贫民千金》TXT百度云
    年龄是爱情的鸿沟么?如果真的爱了,那就算前面是悬崖也会选择义无反顾地前进80后的女子林若晗遇见九零初的男子,在他们都懵懂的时候,两人相依为命。却不想爱情悄然而至,一个逃,只因身份和年龄。一个追,只因她是他想要。他们的爱情会如何?忽然出现的男子,却是他的哥哥,显赫的身份地位,依旧被
  • 仙凡争天
    小说《仙凡争天》TXT百度云
    “陌上,天元已定,您为何还在忧虑?”“我是在担心我那两位红颜知己和我的九阶少女神宠,她们都跑去天玄大陆历练了。”“可是天玄大陆也是陌上您掌管的啊。”“哦,那没事了。”来这里看毒舌少主李陌打遍天下无敌手,骂尽世间不良人的异界征服史,看一个纯情小白如何进化成情场高手的蜕变恋爱经。这里有你想要的…
  • 恶魔校草:甜心躺下,别闹
    恶魔校草:甜心躺下,别闹
    容若绮被亲爹坑得转学来到新学校,没想到到校第一天就亲到校园男神,由此成了女生公敌。她意外撞到他,他挑眉:这又是你精心设计的?她狠狠骂他,他嗤笑:欲拒还迎?她去叔叔家,他冷哼:尾随跟踪?她喝点酒,他:霸王硬上钩?这个不错,我可以配合。她她走还不行么,他一把将她扑倒,“我的甜心,躺下,别闹!来…
  • 甜蜜试婚:容少,强势宠妻
    小说《高冷容少宠不休:热吻365次》TXT下载
    “老公,我要告假!”“婚假?乐意奉陪!”“老公,外界传谣我是你养着的人!”“养一辈子也是我的事!”“容景墨,结婚的事是不是你爆给媒体的?”“乖,别叫这么大声,咱们回家再说!”全城都知道她是他捧在手心..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甜蜜试婚:容少,强势宠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