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莫家成】的小说是什么?
  • 他来自江湖
    他来自江湖黑岩
    这是一个逗逼英雄的成长史没有人是天生的主角。没有人愿意选择堕落。这不是乱世,却暗藏着血雨腥风。这不是神话,却又如此光怪陆离。黑与白,怎么区分,怎么选择。对与错,难以割舍,如何定夺?深渊在眼前,大道在背后。但是如何回首?大哥告诉我,要够狠,要不择手段,这是黑。师父告诉我,要包容,要与世无争,…
  • 重生之秋晓夏然
    重生之夏晓书包网
    作者:小水妖精楔子楔子卢夏然可谓是一个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名字。并不是说这个已过而立之年的老女人有多么美丽的脸孔和多么性感的身材;也不是说她是哪个名人的二奶,曾经闹出过多少轰轰烈烈的绯闻;更不是说她自主创业、成为了大名鼎鼎的女富翁。平心而论,卢夏然虽然说是秀色可餐,可是在这个真美女参杂着假美…
  • 荒野幸存者们
    小说《荒野幸存者们》TXT下载
    学校组织沙漠旅游,结果,一阵龙卷风过后,同学们生死不明......看似平静无奇的沙漠,其实黑暗中到处隐藏玄机,杀机四伏。分享书籍《荒野幸存者们》作者:黑岩疯0
  • 重生之秋晓夏然
    莫秋晓卢斯《重生之秋晓夏然》
    《重生之秋晓夏然》(完) 作者:小水妖精 不同年龄不同身份的人在这一刻都在这里汇聚,一起目睹了这场婚姻的订立。只因为他们都曾经是那一场爱情的见证者,曾经见证了它的轰轰烈烈,见证了它的哀伤婉转,也见证了它的开花结果。 从离世到重生,卢夏然的这一生无疑是一场奇迹。 到底是什么神秘的力量造就了…
  • 武侠之绝世武神
    武侠之绝世美男武侠
    宋一阳曾经是黄飞鸿的师侄,是鬼脚七的师弟,泡过十三姨。在鹿鼎记中,与神龙教教主龍儿,谈谈人生理想,杀过康熙打过顺治,捅死冯锡范。曾经是打过东方不败的屁/股,与风清扬论过道,砍过左冷禅的狗头。在射雕世界,切了尹志平,抱过小龙女曾经在诛仙枕过陆雪琪的膝当宋一阳拥有了纯阳至尊级的青玉梦神珠之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