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莫塔】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美洲巨头
    重生美洲巨头之类的小说
    前世的佣兵叶秋重生了,八十年代,一名拉丁裔的青年何塞·维克托·阿赛罗,格列夫家族的一名战士。冷静的性格,狡猾的头脑,残酷的手段,且看”V“如何让他的名字响彻拉美。QQ群号:860581841希望大家共同讨论
  • 玄神星界
    小说《玄神星界》TXT百度云
    我们生存的宇宙到底有多大,其实并不大,只因为我们太小,小到哪怕神魔终其一生也不可能堪破......
  • 异世之特大城市
  • 信仰之手
    信仰之手txt下载
    那只手,畏惧着,却挣扎着触摸一个世界的边缘。只为了,身后的那双认同的蓝眸。籍此,他眼里,这个世界都只若投影。————ps:别担心书是啥愤世嫉俗的玩意,虽然算不得爽文,但也不会让大家觉得沉闷或者压抑的。书,得看着有趣才行了。群:75399198(皆可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
  • 腹黑王爷的俏皮妃
    小说《腹黑王爷的俏皮妃》TXT下载
    冷月儿看着远处的夕阳很是无奈,此刻的她十分怀疑自己上一世是不是作孽太多,以至于这一世老天这么整她。无奈在风中飘散,冷月儿勉强接受了这个现实。但,她却忘了,上天既然给你开了玩笑又怎会如此简单呢。此时的冷月儿还不知道接下来她将面临的是她无法承受的,也不知道遇到他之后她的生活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 联盟传记
    联盟阅读记事簿
    每一卷都是一个童话般的故事不管你是否有过联盟经历我们都能成为知音
  • 闪电·太极·足球|闪电太极足球
    巴萨罗拉《闪电·太极·足球|闪电太极足球》
    闪电·太极·足球|闪电太极足球 作者:今夜如风的我 第一章虹桥机场 坐在国航班机舒适的座位上,我依然和一个月前一样的悲伤。 2002年10月14日,上海虹桥机场,我即将登上去日本东京的飞机。 那一日,晴空万里,送行的是我大学时代的几位同窗好友和医院的几位同事朋友。自从一个月前经历了闪电事件…
  • 生命领域
    小说《生命领域:二》TXT下载
    多元宇宙世界观。生命领域由生命解放者后期剧情情况,只为探究这个世界背后的真相,人类文明上在不久爆发了一场大规模的感染危机和文明治安,有四位人类意外获得了四位神明武使者的候选人,这让人类文明在有惊无险的世界获得了一丝生机,以及存在这世界上的SG城。而这四位人
  • 放蛊
    放蛊txt下载
    作者:难得一搏★★严正声明: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书籍简介:金榜题名尤可时,洞房花烛明月夜——喜力拔山兮气盖世,冲冠一怒为红颜——怒国破山河已沦丧,妻离子散无还时——哀鬼哭狼嚎绕心头,声嘶力竭不可声——惧…
  • 血魂之魂
    小说《血魂之魂》TXT百度云
    风沙潇潇,血雨飘飘,壮士鄂首一挥间,又重新立世。何为生?何为死?死而后立乃为真谛。在一个充满暴力、血腥、残忍、无情的界面内,那里的人们凭借着血魂的修炼成为了无数位面的强者修炼之地,传说血魂乃是这个位面的人所特有的魂力,他是由伟大的至尊罗所赐予这个位面的,血魂分为:红血魂、黄血魂、蓝血魂、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