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莫卿卿】的小说是什么?
  • 请叫我战神(无cp)
    小说《请叫我战神(无cp)》TXT百度云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文无CP!这是一篇脑洞大开文。当另一个处在原始雨林世界的空间节点与我们生存的空间节点重叠,开启了两个世界间的通道。来自另一个世界的植物在短短几天里蔓延开来,城市沦陷了。不久后,食草的、食腐的、大型肉食动物们纷纷登场。敬告诸位转载文的同学:因某绝最近精神失常,爱发龙套,为…
  • 至尊绝宠,无良邪妃追魅王
    莫卿卿莫诗云《至尊绝宠,无良邪妃追魅王》
    《至尊绝宠,无良邪妃追魅王》作者:灵婉兮 她莫卿卿怎么也想不到,自己穿越了,还很悲催地从棺材里爬出来。 哎,这些人一个两个看着自己的眼神怎么就这么奇怪? “天啊,鬼啊!”看着一干众人被吓跑的背影,她才知道,自己竟然是这月上国有名的丑女,将军府无颜三小姐! 无颜那是假的,这丑颜之下的绝…
  • 盛世独宠,侯门毒妻
    盛世独宠侯门毒妃
    推荐影子的百万完结文——《神医代嫁妃》!【一脸桃花的妖孽美男,竟是宠她上天的前世夫!】她,前世为助情人登位机关算尽,却换来三千鱼鳞刀加身,凌迟极刑。他,侯府世子,爱她至深,却亲眼看她被人践踏,悲痛中一把大火毁灭一切。天意重生,他带着前世的眷恋,脱胎换骨,杀伐决断,誓要将她绑在身边,宠爱至深…
  • 盛世独宠,侯门毒妻 [金榜]
    莫卿卿柳氏《盛世独宠,侯门毒妻 [金榜]》
    《盛世独宠,侯门毒妻》作者:月疏影 介绍: 【一脸桃花的妖孽美男,竟是宠她上天的前世夫!】 她,前世为助情人登位机关算尽,却换来三千鱼鳞刀加身,凌迟极刑。 他,侯府世子,爱她至深,却亲眼看她被人践踏,悲痛中一把大火毁灭一切。 天意重生,他带着前世的眷恋,脱胎换骨,杀伐决断,誓要将她绑…
  • 至尊绝宠,无良邪妃追魅王
    男主女主是莫卿卿,莫诗云,叶流月的小说是什么
    她莫卿卿怎么也想不到,自己穿越了,还很悲催地从棺材里爬出来。哎,这些人一个两个看着自己的眼神怎么就这么奇怪?“天啊,鬼啊!”看着一干众人被吓跑的背影,她才知道,自己竟然是这月上国有名的丑女,将军府无颜三小姐!无颜那是假的,这丑颜之下的绝色容颜竟然把自己给震惊了!上了花轿,替这公主远嫁和亲,…
  • 新婚难离:前夫求放过
    男主女主是莫卿卿,林原,苏筱的小说是什么
    丈夫公司宴会,她被当做礼物送给陌生男人。一夜缠绵,回到家丈夫嫌弃,小三登门,光明正大玩床戏。“林茗川,我们离婚吧”她要离婚,他步步为营,让她难堪。旧爱归来,他对她百般羞辱,她一走了之,却又被缠的更紧..
  • 镖师本佳人,奈何将军你很菜!
    小说《镖师本佳人,奈何将军你很菜!》TXT百度云
    21:48:11LANDSCAPE2019/8/1821:48:11第一幕:骑着一匹白马的俊俏少年,低头看向下面行走的小黑人。“小黑,你叫什么名字?”卿卿无视。这名俊俏少年,开始碎碎念。卿卿抬起面无表情的脸,冷冷的看着这个人。马上的人瞬间闭嘴。第二幕:擎墨走在前面,叶谦雪在后面碎碎念跟着。…
  • 丧尸之位面圈养者
    位面丧尸化
    美国大片才有的丧尸出笼,活生生的出现在中国的领土上。是意外巧合,还是另有预谋。老牌尸族不甘毁灭,临死的大陷阱是否真的有人跳!高位博弈,最后谁者称霸!看小人物玩转两界。天才丧尸完美演绎精彩绝伦的丧尸狂想曲!注:本人建了个小说群。大家有兴趣的加下!108090384在这里,感谢朋友盘丝卿卿提供…
  • 我的徒弟是根草
    草 我是一根草小说
    君宸上神心软收养了一株草,却被赖上了,从此走上养草的漫漫之路——莫卿卿的人生目标:赖上君宸,抱大腿,抱大腿,抱大腿!为了抱大腿卖萌撒娇什么的都不是问题!节操也可以不要!
  • 香帅后传之香帅逍遥在都市
    香帅在都市
    一场意外,盗帅楚留香居然穿越到了21世纪,他也曾经是江湖上的风云人物,关键时刻又岂能再次怯场?管他什么小人阴谋,背后冷刀,我盗帅楚留香还会怕了你不成吗?于是就这样,一个有关于香帅的故事,便这样又重新开始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