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莎雪】的小说是什么?
  • 余生,爱你不后悔
    许你余生不悔在线免费阅读
    水灵泊,谢谢你让我的心点亮了____上官沫雪沫儿,虽然我没有谈过恋爱,但我知道你是唯一能让我动心的女孩____水灵泊【禁止抄袭】
  • 幻铠武装
    幻铠武装序章(1)“quake!(雷神之锤)!!!”一名足有三米高,浑身皮肤呈现金属sè泽的巨汉怒吼着
    这是一片充满着魔法与斗气的大陆,但同时,人族与魔族的战争却愈发激烈,精灵族,龙族,矮人族等亦无法避免地卷入这场纷争中。“我只为我眼中的世界而战。”在这个背景下,一名少年说着这样的话,带着他的幻兽在这片大陆游历着,塑造着一个个属于自己的传奇。
  • 网游之跨服大神
    网游之跨服大神txt
    明明玩得是男號,可是選擇的門派卻是公認的人妖,這根本是遊戲開發商的錯!明明玩得很犀利,可是大神對他為什麼像是對一個女孩子?少俠你可長點心吧!是人玩遊戲不是遊戲玩人,態度決定一切。實踐才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檢驗真愛也是。這不是吐槽風,這是一篇很正經的網遊文'
  • 网游之跨服大神
    盛涵衍白术《网游之跨服大神》
    网游之跨服大神 作者:花无百日红 连城二星VIP作品 总推荐:17455总人气:4419832 明明玩得是男号,可是选择的门派却是公认的人妖,这根本是游戏开发商的错!" 明明玩得很犀利,可是大神对他为什么像是对一个女孩子?少侠你可长点心吧! 是人玩游戏不是游戏玩人,态度决定一切…
  • 明星志愿世界
    小说《明星志愿世界》TXT下载
    他因为外貌原因失业了十七次,对世界充满绝望自杀后,却又碰到地府没安排好他的位置,而被安排转生在了平行世界里。他有着天王巨星的远大梦想,他只有非常恶劣的外在条件。虽不是他的本意,他却被卷入到两大经济公司的竞争当中。逐渐成为了举足轻重的人物。最终他会有怎样的一个结局呢?一切尽在文中。"
  • 不朽君主
    小说《不朽君主》TXT下载
    东境剑神剑术无双。南域血神帝血弑天。北冥君主号令鬼神。西天天帝掌控雷霆。在阿拉德大陆恢复平静数百年后,各界又掀起了腥风血雨。一位出自银色村庄的平凡少年,身受天道枷锁的他,踏上了修行之路,注定永恒不朽!
  • 冥思上帝(txt完结)
    莎月子华《冥思上帝(txt完结)》
    《冥思上帝》(完结)作者:凤歌TXT下载 《冥思上帝》 全 X(一) 怪兽和美女 悦耳的风铃声伴着温柔的风,轻轻地掠过子华的耳畔,子华晃了晃脑袋,翻了个身,触到一个温软的东西,一丝馨香钻进鼻孔,他费力地看去,进入眼眸的是一张甜美的脸。 子华迷迷糊糊,想到了什么“阿琪,小混蛋!!…
  • 授业姐惑
    授业小说
    “星怜,你最近的某科成绩好像有所下滑,再这么下去可不好和父母交代呢。”“那、那是话说月奈你为什么穿成这样?!”“为了防止可爱弟弟的成绩继续下滑,只能勉为其难成为你的老师喽~”“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