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莎莲娜】的小说是什么?
  • 邪神之从心篇
    小说《邪神之从心篇》TXT下载
    【【20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总之,这是一个十分从心的故事!云飞重生到了成为了一名邪神,成为了万千属神的领袖。而从来没有被人如此信任过的云飞也因为挫败而陷入了自我怀疑当中。但是为了这些愿意为他去死的可爱家伙们,他又不得不将自己的触手投向各个世界,成为一名合格的邪神。而他的口号是—…
  • 港片之邪警系统
    港片神级系统
    zàjìàΘsんǔ.cΘм(zajiaoshu.com)这是一个主角在港片综合世界当黑警,然后一路升官发财,推倒各路剧情美女的故事。以香港经典电影剧情为主,云集李嘉欣,邱淑贞,张敏,周慧敏,关之琳,陈德容,黎姿,周海媚,蔡少芬,朱茵,张曼玉,林青霞,王祖贤,李若彤,等国内外无数美女。主角推…
  • 我在影视做任务
    穿越影视做任务的小说
    正准备找工作的吴宇手一抖,打开了个招聘广告,结果就被系统雇佣了。吴宇从此踏上了漫漫的旅途。(简介无力,请见谅!)
  • 港片之邪警系统 作者:黑山老妖 1-202
    小说《港片之邪警系统 作者:黑山老妖 1-202》TXT下载
    【港片之邪警系统】【1202章】【 作者:黑山老妖】
  • 一夜乍富
    小说《一夜乍富》TXT百度云
    胡翔得到了一笔来自异国的巨额馈赠,面对这笔惊天的财富,他的人生将会有什么样的变化?8060245
  • 重生香港警察
    重生在香港警界的小说
    穿越重生1986年的香港电影世界,从卧底警员做起,一步步爬上了香港警队警务处长的位置。PS:小说以香港电影剧情为基本框架,其中会根据需要改变一些原剧情里面的时间,地点,人物,情节等等。
  • 在港综里浪
    在港综里浪
    “浪哥,有一个很麻烦的案子,要不要接?”“说重点!”“六万块。”“接——!”浪哥破音了。
  • 港片中的驱魔警官
    片中的驱魔警官
    “港片里破案除魔,只要是替天行道的事我都会做。”叶枫如是说到“有佳人投怀送抱,只要是长得漂亮的美女我都要!”心里如是想着除妖魔逆天修行、做警官奔向巅峰,潇洒的人生即将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港片中的驱魔警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港综之特殊警察
    李峰陈家驹《港综之特殊警察》
    起点VIP20210826完结 201.41万字8082总推荐 又名:系统逼我当警察 警界最出名的新星! 社团最嚣张的大佬! 商界最威风的才子! 李峰:一个不想当警察的小市民,一个从老大混到报纸商业版的卧底! 勇猛宅男淡定穿越系统流
  • 诸天:在影视世界证道长生
    男主女主是许乐,莎莲娜,陈家驹的小说是什么
    地球青年许乐,偶得通灵宝玉,穿梭于诸多影视作品中,证道长生!港综世界,成为重案组之虎曹达华的外甥,与飞虎队第一号杀手周星星卧底校园!民国世界,入茅山派,习符箓,修正法,与九叔一起肃清天下邪气!武明世界,剑挑五岳,拳败东方,和唐伯虎争夺兵器谱排名,顺带粉碎神侯阴谋!道宋、圣唐、神汉、仙秦功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