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荣氏】的小说是什么?
  • 悍妃难惹
    悍妃难惹免费阅读
    末世大佬陌北被同僚所害,魂穿进大虞守护神陌将军嫡女身体里。身份是不错,只是这遭遇未免太过扯淡。你说你堂堂将军府的嫡女,咋还能被庶出的姐妹玩弄于鼓掌呢?不仅稀里糊涂的嫁了个心里有其他人的王爷,还在怀了他的孩子后被稀里糊涂的给做掉了。啧啧咦?肚子里的崽子还在?原本还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模样的陌…
  • 退婚失败后,我和太子谈起了恋爱
    小说《退婚失败后,我和太子谈起了恋爱》TXT下载
    爽文虐渣打脸+男女主双强双洁+无限宠溺。在某特战队服役的医学天才博士秦紫苏魂穿到架空大陆,父亡,母弱。祖母黑心,叔婶想要置她们于死地,堂姐想要她的太子妃之位。连老天都在和她作对,接连三年滴雨未降想要翻牌吗?小爷儿来了,陌生的架空大陆,小爷儿要横着走,谁敢说个不字?
  • 摄政王,借个种
    宝儿夏元黎《摄政王,借个种》
    [摄政王,借个种/青梢头著] 书籍介绍: 她,非原装夏府嫡女大小姐,因渴望孩子,明知庶妹下药害她清白,却自动躺平:“别亲嘴,快干活,有点技巧么你!” 古板娘亲不可靠,弟弟太小没长大,渣爹左拥忙右抱,庶妹恶毒心更狠,姨娘掌权耍心机,一句话,嫡女地位还不如奴! 有了儿子要养活,为了挣些奶粉…
  • 邵家有女
    仙蕙高宸《邵家有女》
    书名:邵家有女 作者:薄慕颜 邵家有女初长成,养在深闺,重生了。 然后嘛,该报恩的报恩,该报仇的报仇,马上开启金手指旅程! 从平民女到皇后的金手指之路! 1.女主嫡妻~ 2.HE~ 内容标签:重生 搜索关键字:主角:仙蕙┃配角:邵家的人,高家的人┃其它:狗血,宅斗,宫斗 晋江金牌推…
  • 金枝欲孽
    金枝欲孽txt小说下载
    作者:亚伦【整理提供,所有权利归作者和出版社所有,本站仅提供预览,如发现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本站删除。】正文第一章意外惊喜刚下飞机,唐糖来到男友林翰的公司,她要给他一个惊喜。出差半个月,她强烈的想要见到他,恨不得立即飞到他的身边,懒在他温暖的怀中撒撒娇。“你好,请问一下林总现在在公司吗?”…
  • 摄政王,借个种
    摄政王,借个种
    本书简介:她,非原装夏府嫡女大小姐,因渴望孩子,明知庶妹下药害她清白,却自动躺平:“别亲嘴,快干活,有点技巧么你!”古板娘亲不可靠,弟弟太小没长大,渣爹左拥忙右抱,庶妹恶毒心更狠,姨娘掌权耍心机,一句话,嫡女地位还不如奴!有了儿子要养活,为了挣些奶粉钱,咱得自己干事业,自给自足。弄弄铺子卖…
  • 王妃要生娃
    王妃要生娃txt
    她,非原装夏府嫡女大小姐,因渴望孩子,明知庶妹下药害她清白,却自动躺平:“别亲嘴,快干活,有点技巧么你!”古板娘亲不可靠,弟弟太小没长大,渣爹左拥忙右抱,庶妹恶毒心更狠,姨娘掌权耍心机,一句话,嫡女地位还不如奴!有了儿子要养活,为了挣些奶粉钱,咱得自己干事业,自给自足。弄弄铺子卖零食、造造…
  • 暖婚,疼你一辈子
    暖婚痛你一辈子
    世上最遥远距离莫过于。他爱她,她却不知。她十三岁生日那天,他默默站在角落,深深凝视了她两个小时。她十八岁成人礼那天,他站在她看不到角落,定定望她笑颜一整天。她二十岁回国那天,他按耐不住内心呼唤,悄悄去了花园,贪恋看着她安静背影。他爱着她,爱了好多年,却一直没有说出口。只因她一句玩笑,不嫁军…
  • 我在古代写小说
    小说《我在古代写小说》TXT百度云
    ※文文缘更呀!※【本文慢热,感情线为主,事业线为辅,女主婚后会一步步进展事业线,想要快节奏的点×】穿越当天惨遭渣男提亲,沈娇棠怒而退婚,事后便为自己的婚事发愁。官府有未婚男女三十未成家便强制婚配的规定,沈娇棠一面想着赶紧的把自己嫁出去,一面暗搓搓的盯上了隔壁那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弱书生。—…
  • 残王盛宠,嫡女毒妃
    小说《残王盛宠,嫡女毒妃》TXT百度云
    上辈子战战兢兢,克己守礼,一心想着与家人和睦,姐妹情深,付出忍让良多,最后却落得名声尽毁,容颜销骨,生生淹死的结局,沈织发誓,这辈子,她定要让那些仇人对她恨得心中滴血挫骨扬灰,也动不了她分毫!可这个冷血冷情没心没肺的瘸子王爷,怎么突然就杠上她不走了?“我帮你治腿并不是看上了你的美色”“那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