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苏萨】的小说是什么?
  • 风之诗篇
    小说《风之诗篇》TXT百度云
    作者:布衣天下1序章恶魔苏生刺眼的阳光穿透眼皮,在眼底投下暗红的影子,刺激着视神经,将我从深深的睡眠中唤醒。慢慢地睁开沉重的眼,眼前是湛碧的天空。微风吹过,牧草轻轻地蹭着我的脸,远处有乌鸦沙哑的叫声。我在哪里?我是活着还是已经死了?这里是地狱?还是天堂?好长一阵意识的恍惚,让我不知身在何处…
  • 风之诗篇
    苏萨艾夏《风之诗篇》
    《风之诗篇》完结 作者:布衣天下1 序章恶魔苏生 刺眼的阳光穿透眼皮,在眼底投下暗红的影子,刺激着视神经,将我从深深的睡眠中唤醒。 慢慢地睁开沉重的眼,眼前是湛碧的天空。微风吹过,牧草轻轻地蹭着我的脸,远处有乌鸦沙哑的叫声。 我在哪里?我是活着还是已经死了?这里是地狱?还是天堂?…
  • 天女惑双王
    小说《天女惑双王》TXT百度云
    穷苦少女千雪月与中原公主掉包,携黄金夜壶替嫁漠域暗无天日之国,拜凌国。黑发蓝眼,冷酷暴虐的魔王苏萨,金发金眼,温柔儒雅的圣王未怜。拜凌双王的美貌只有天上才有!可他们一个精神有病,一个身体有病!我不嫁,我这辈子都不嫁!反正也不会有人真正爱我。扣着夜壶的女人,你要取悦我么?魔王冷声道。小精灵,…
  • 霸爱囚宠:邪王的神女嫡妃
    霸爱囚宠:邪王的神女嫡妃
    她是古城圣殿的纯美神女,身藏强大法印。他是帝国高傲的杀戮王子,残忍暴戾。为了掠夺神女全城被屠,美丽的她成为了他的阶下囚。“这就是你拒绝我的惩罚!“”总有一天,我要杀了你!“利用与折磨不断,却难逃致命的吸引。昏暗无光的内心在触碰到温暖之时,他步步沦陷...。“想杀我?那就做我的女人,睡在我身…
  • 美利坚牧场
    美利坚牧场主小说
    “着名”游戏商人小逸子,意外得游戏中灵泉空间!布局获得启动资金,赴美买牧场,自此是水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小逸子义无反顾的承担起了攻陷美利坚的历史重任!改良牧草,培养牛种,酿造美酒,打造美国奢侈品级别的牛肉和美酒!宠物要有,美食要有,悠闲要有,踩人也要有!没办法,欠踩,总得有人踩!平时溜溜…
  • 美利坚牧场
    秦逸苏萨《美利坚牧场》
    游戏商人小逸子,意外得游戏中灵泉空间! 布局获得启动资金,赴美买牧场,自此是水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小逸子义无反顾地承担起了攻陷美利坚的历史重任! 嗯,不务正业的牧场主,各领域混得风生水起,但也悠闲得不要不要的! [正文第一章撞大运了?] 夜已深了,秦逸却还在电脑前奋战。 秦逸现在玩…
  • 重生之大陆公敌
    重生之大陆公敌甜梦网
    大陆历9872年9月13日努泰尔大陆近万年来第一位半神、空间系法师阿德里安·克兰西死于爱徒瑟雷尔?克兰西公爵之手,享年六百九十七岁。大陆历10272年9月13日法瑞恩公爵嫡子阿德里安·法瑞恩诞生,因先天体弱被自小「娇养」在帝都公爵府中,被人戏称为「法瑞恩的金丝雀」。一份错误的情思,一场策画…
  • 龙与皇帝
  • 女王反攻战
  • 尼罗旧梦——亲爱的拉美西斯
    小说《尼罗旧梦——亲爱的拉美西斯》TXT百度云
    刚毕业还没拿到毕业证学位证的历史学本科生景梦同学选择了埃及作为毕业旅行的目的地,可却被帝王谷里一个神秘装置带回了公元前十四世纪的古埃及新王国十九王朝时期。您要问她怎么活下来?好说!拉美西斯二世大帝表示他很欣赏小景同学的颜值和略微猥琐的为人,被誉为“凯迈特一枝花”的泽胡迪小哥哥表示他姐姐十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