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苏燕青】的小说是什么?
  • 官道无疆(1-6卷24节)
    官道无疆(1-6卷24节)
    作者:瑞根【(备用域名:.),】楔子楔子“我该走了。”陆为民站在寒夜里吸了一口清冷的空气,有些疲倦的抬起手腕看了看手上的瑞士瓦时针。一月的昌州寒意凛冽,几株粗大的黄葛树将小院遮蔽大半,加上外边精工木制栅栏的内围的密实风景灌木,整个小院从外边看过来很难看到多少。即便是这样,陆为民还是很小心的…
  • 官道无疆
    陆为民沈子烈《官道无疆》
    《官道无疆》作者:瑞根【完结】 内容简介: 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击水三千里! 当改革开放的时代大潮来袭,陆为民该如何重掌这人生际遇? 从毕业分配失意到自信人生的崛起,诡谲起伏的人生,沉浮跌宕的官场,一步一个脚印,抓住每一个机会,大道无形,行者无疆,漫漫官道,唯有胸怀天地,志存高远,方能…
  • 彩霞满天
    彩霞满天阅读
    作者:琼瑶1乔书培漫步在沙滩上。是三月的末梢,阳光暖洋洋的照射在海面及沙滩上。那些白色的细沙,被阳光染成了一片金黄。海面上,像是敲碎了一海的玻璃屑,反射著点点光华,亮晶晶的,闪熠熠的,明晃晃的炫耀得人睁不开眼睛。乔书培敞著夹克,迎著那带著咸味的海风,无意识的在海滩上走著。低著头,他看著自己…
  • 官道无疆
    官道无疆绿帽txt下载
    “我觉得梁书记应该还有些想法的。”池枫扬起头,眉峰展开,“我来省委之后,也接触了一些同志,也了解了一些情况,省委原来的氛围不太正常,这还是和原任主要领导的一些观念和做法有很大关系,喜欢摆原来的功劳政绩,怨天尤人,发牢骚,说段子,浮躁的心态和情绪带坏了一些作风,很是盛行,我听说当时梁书记还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