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苏月娥】的小说是什么?
  • 金牌法医下堂妃
    金牌法医下堂妃txt
    关于金牌法医下堂妃:苏云曦,二十一世纪金牌女法医,聪明干练,火眼金睛人称“鬼手”,凡是归于她手术刀下的尸体,从来没有断不了的冤案。却由于劳累过度睡个觉而狗血穿越。再次醒来,她成了轩辕王朝高贵的凌王爷..
  • 造化星尊
    小说《造化星尊》TXT下载
    小镇上的孤身少年,因一念之仁,结下善缘,从此踏上修真之路。行走于坎坷的道途,感受命运的浮沉,他究竟该何去何从?仰望夜空的星海,试图寻找答案,可这是他要寻觅的吗?御剑战四方,前路未卜,归途又在何方?世事多变,佳期如梦,其心何所依?不如携手漫步于星空,世间万象尽揽入怀,任它腾挪变化,初心不改!…
  • 逍遥小村民
    逍遥小村民全文无弹窗免费阅读
    意外车祸,昏迷五年,嫂子不离不弃。孟小宝融合几世灵魂,王者归来,拳打恶霸,美女环绕,带领村民发家致富,创造农民神话。
  • 港片世界里的足迹
    小说《港片世界里的足迹》TXT下载
    漫步于港岛的大街小巷领略于港岛的爱恨情仇品尝于港岛的花样美食林中君的书友群:703948903
  • 蓉大爷的逆袭
    男主女主是贾蓉,苏月娥,王熙凤的小说是什么
    好容易穿越一遭,点子却还这么背,成了蓉大爷没错,就是号称石头记第一憋屈男人的贾蓉,虽然人长得帅,但是天天被爹打,小妈尤氏有心想管,却又不敢忤逆贾珍到头来,还得靠自己收拾贾珍,好在穿越得早,现在还没把秦可卿娶进门来,这样一来,自己操作的空间可就多了。
  • 妖孽太子的甜飒小娇妻
    小说《妖孽太子的甜飒小娇妻》TXT下载
    苗铃月玩游戏的时候突遇游戏更新,结果带着游戏里的技能和背包重生到了古代了,变成了全家团宠的乖乖崽。嗯?有人想直接掐死她?还明里暗里和她做对?苗铃月面露不屑,她重生前可是苗家武术的传人哎,一个拳头就打的那些人嗷嗷直叫。有人嘲笑她家穷,家里人都的是老弱病残?苗铃月偷瞄了眼空间里的药方,轻轻松松…
  • 我老婆是女侠
    小说《我老pó是女侠》TXT下载
    杀手为报师仇回到都市,竟和倾国无双的武林世家女侠有了婚约,女侠找上门来了,陆晨苦恼中,怎么办?从还是不从?若不从,女侠会打人的,若从了,那身边这么多御姐萝莉肿么办?贱人不矫情,通通要了。
  • 带着氪命系统去修仙
    修仙氪命系统
    穿越到洪荒异世,开局就是必死之局,选择用寿命充值躲过一劫,还是引颈待戮?系统:没寿命了?可以按揭!ps:本书又名《系统:只要氪命无所不能》、《修仙从按揭寿命开始》、《我的实力能充值我显摆了吗》。
  • 放开这个王爷
    小说《放开这个王爷》TXT下载
    她是名满天下的超级大盗,还是杀手组织银河幕顶集团的安保负责人,因为保护龙之心而意外穿越。前世她是孤儿,所以才偷盗,才入了杀手集团。这一世她有父有母,有姐妹有兄弟,还是尝尽了人情冷暖。前世她总是遇到渣男,无一人真心相待,这一世本着不吃亏不上当的原则撩美男,撩完就走,好不潇洒。不经意间就发现自…
  • 甜婚至上:薄先生,慢点宠
    小说《甜婚至上:薄先生,慢点宠》TXT下载
    一场蓄谋已久的爆炸事故,她容颜尽毁,声名狼藉。重生归来,时初初心怀仇恨,一心想要手撕白莲花,虐打渣男,奈何无意间却惹上了一朵烂桃花,步步紧逼,退无可退。男人将她逼至墙角,“嫁给我,嗯?”时初初:”“。传闻薄家三少杀伐决断,优雅矜贵,不近女色,犹如上世纪禁欲系贵族公子一般,内敛深沉。时初初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