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苏念和】的小说是什么?
  • 名门公敌①谢先生,晚上见
    小说《名门公敌①谢先生,晚上见》TXT下载
    书名:名门公敌①谢先生,晚上见!作者:千桦尽落苏念,曾是金城最幸福,最让人嫉妒的女人。这一切却在她害死了同父异母的大哥之后,烟消云散。·被迫出席前任婚礼,苏念竟遭遇了商界传奇——谢靖秋。谢靖秋最隐秘的商界传奇,众多媒体只闻其名却不见其人,甚至连他的年龄都是最深的谜团。·苏念从未见一个,可以…
  • 莫念青春不负你
    不遇春风不念你
    【1v1甜宠伪高冷男神×真迷糊学妹】苏念是重度声控患者,刚入校就被校广播台部长林洛的声音迷住,抱着一腔热血报名了广播台,没想到清冷淡漠的林洛惦记上了这个小迷妹,利用部长权利搭档配音,改称呼、合唱情歌、送外套反正我高冷,我就静静看你咋追我。苏念只得主动出击,逗比室友前来助攻,我组的cp你们必…
  • 要低嫁的我成了王妃(重生)
    钟闻月顾卿《要低嫁的我成了王妃(重生)》
    [穿越重生]《要低嫁的我成了王妃(重生)》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长缨止戈(晋江VIP完结) 天元十八年春 燕京城坐落在北方,在江南地区早已春暖花开的时候,燕京城却还是春寒料峭,天冷得紧。 可就是这么冷的天,城门口却是热闹非凡,百姓熙熙攘攘,若非有城卫在守着,只怕早就将城门围了个团…
  • 要低嫁的我成了王妃[重生]
    钟闻月顾卿《要低嫁的我成了王妃[重生]》
    晋江VIP2020.5.24完结 总书评数:187当前被收藏数:1094 前世,钟闻月以一个边远小镇的五品小官之女身份嫁进侯府,成为正妻,在外人看起来光鲜亮丽,但实际上的心酸只有自己知晓。 待她一朝醒悟报完仇后,再一睁眼,发现自己竟回到了十五岁与安平侯世子楚霄初遇之时。 有幸重活一世的钟闻…
  • 刘耀文:国民影帝和他的影后夫人
    小说《刘耀文:国民影帝和他的影后夫人》TXT百度云
    沐晴一个十八线女演员因为一次重生惹上了国民影帝刘耀文从此沐晴翻身成影后成为黎家大小姐走上了逆袭之路
  • 日常:收获一枚小可爱
    小说《日常:收获一枚小可爱》TXT百度云
    世界上总会有许许多多的惊喜,比如某天你发现一个跟你很相似的人,同样的爱好,同样的生活方式,甚至是同样的习惯。彼此总会产生某种特殊的情感,可能......
  • 爱豆老公迷妹妻
    男主女主是张磊,苏念,马林的小说是什么
    传统文化传承人张磊拥有万千迷妹,因为他的缘故更多年轻女性开始关注传统文化,苏念也是其中一员,苏念是个离异的女性,也因为有这样一段经历,她几乎不相信情爱,离婚以后自我发奋,短短三年里,把自己变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女强人。
  • ABO:我家夫人太暴力
    邵博文艾黎《ABO:我家夫人太暴力》
    《ABO:我家夫人太暴力完结+番外》TXT全集下载 世界发展到很久很久以后,人类分成了六种性别: 男女性Alpha,男女Beta,男女Omega omega有固定发情期,alpha会受omega发情期信息素的影响 1224章:苏念篇 225403:艾黎篇 404:唐言篇 纯爱轻松喜剧H…
  • ABO:我家夫人太暴力 完结+番外
    邵博文艾黎《ABO:我家夫人太暴力 完结+番外》
    世界发展到很久很久以后,人类分成了六种性别: 男女性Alpha,男女Beta,男女Omega omega有固定发情期,alpha会受omega发情期信息素的影响 1224章:苏念篇 225403:艾黎篇 404:唐言篇 纯爱轻松喜剧HE
  • 天灾,我囤几十亿物资在末世求生
    末世来临我嘎嘎囤
    (末世+重生+空间+囤物资)天灾骤降,世界巨变,先是极热,再是极寒,紧接着地震,大雾,永夜,酸雨接踵而至。孤身在末世挣扎求生十年的苏念,最后还是死在了倾盆而下的酸雨中。再次睁眼,苏念发现自己重生了,此时距离末世还有三个月。当在传家宝里发现一个巨大的随身空间后,苏念给自己定下了重生后的第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