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苏弃】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系统全靠捡
    我的系统全靠捡
    别人或许有一个系统,而我则有亿个!不要问为什么,就是这么屌!上班?开什么玩笑!有捡垃圾香么?身附拾天系统,就是个废铜烂铁都能给你变成块金子。气运?谁说是天生的?那东西随随便便就能捡到。飞升?何苦那么麻烦!捡个穿越系统,直接带你上天。
  • 恋爱九块九:热吻365次
    小说《恋爱九块九:热吻365次》TXT百度云
    “江璃洛,我们分手吧!”冬天的空气格外的寒冷,然而再也没有什么能比这句话更让人心寒了。元旦节那天苏弃约江璃洛出来,美名其曰说是约会,实则是分手的前兆。江璃洛,一个内心极度缺乏安全感的少女,一直用冷淡来回避身边的同学,只要你不去打扰她,她可以在自己的精神世界活的很好,别人首次来找她麻烦,她还…
  • 开局签到三个姐姐,我成了受气包
    小说《开局签到三个姐姐,我成了受气包》TXT百度云
    苏弃意外死亡,觉醒签到系统,本以为能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却没想成了受气包,而这一切都源于他首签了三个小姐姐。大姐苏梦瑶性感诱人,每次都挑逗的苏弃不敢直视。二姐苏柔倒是不会去诱惑苏弃,因为她是个温柔贤惠的女子,就是身材比大姐还好,苏弃总是担心自己看多了会营养不良。而三姐妹中只有三姐苏紫曦稍微正…
  • 诸天开车:开局变成火影鸣人他妈
    苏弃白薇《诸天开车:开局变成火影鸣人他妈》
    苏弃意外死亡,觉醒签到系统,本以为能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却没想成了受气包,而这一切都源于他首签了三个小姐姐。大姐苏梦瑶性感诱人,每次都挑逗的苏弃不敢直视。二...
  • 萌宝出击:总裁爹地求抱抱
    小说《萌宝出击:总裁爹地求抱抱》TXT下载
    外界传闻,她是未婚先孕,怀着生父不明的孩子却逼宫正室的卑鄙小三?丫的,只有苏弃知道自己有多冤!她明明是为救前男友,被绿茶婊坑害的小白花一朵。然,说好的婚姻自由,互不干涉呢?为毛这个腹黑冷漠的男人,不但宠妻上天,每天晚上还非要缠着她没完?“爹地,谢谢你给我买的玫瑰,我好爱你呦!”某萌妹撒娇。…
  • 末世之路过而已
    路过而已全集txt下载
    阿锦活了三世。第一世,五岁就变成了鬼,飘荡了几百年,成为了除灵师尚玄月的侍灵,作为侍灵,斩妖除魔了十多年,具有丰富的对战经验。第二世,是自己选择喝了孟婆汤,去了末世作为周瑾投胎生活,性格胆小懦弱,在末世第五年就被人宰掉了。第三世,是靠着尚玄月的灵力与福报,带着妖族的空间袋,重生成了周景歌。…
  • 四蜕
    小说《四蜕》TXT下载
    人只有一种生命形态。但不是所有人都如此。追根溯源,有你不愿面对的真相。
  • 将军有罪
    苏怀慕歌《将军有罪》
    半生戎马,一世孤独。黄泉路上走一遭,命运二字歪歪斜斜写在了来时路上。叹一生太长,恨相知太短。到头来,负了谁一身白衣,一世欢颜。她回头看,知此......
  • 圣齐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