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苏小意】的小说是什么?
  • 次元位面主系统
    次元位面主系统未删减txt下载
    一次意外,苏木煜来到一个修真的神州大陆,并且带着一个手机,手机里只有一个QQ群。而群里面全是中二病患者的,可他们一个红包让苏木煜改变了。他利用这个QQ群的红包,开启一家仙侠界最强最黑的旗舰店。琦玉向你发送了一个红包......真新镇的小智向你发送一个红包......漩涡鸣人向你发送一个红包…
  • 王妃又来碰瓷了
    碰瓷后续来了
    本文轻松、爆笑、1V1、甜宠、护短“王王爷,不好了,王妃昨日去丞相府中碰瓷了,王府都被包围了。”管家抹着冷汗。男人怀中入睡的女子似是被惊动,不安分的粉嫩小拳头气鼓鼓的砸向他胸口,小猫挠痒一般。“王爷,他们,他们要冲进来了”门口的侍卫来报。男人轻轻地把女子抱入屋内。出来时身穿盔甲,手持长剑,…
  • 邪少盛宠:溺爱成婚
    盛宠溺爱 凌少
    一夜蚀骨柔情,醒来她才发现自己惹了不该惹的人。只是他是多情风流齐公子,有自己的女友自己的挚爱,自己是渺小到不行的大龄女青年,穿着HELLOKITTY的睡衣还妄想勾搭高级定制的BOSS?可恨他一路相逼,夜夜纠缠?她..
  • 三寸天堂
    小说《三寸天堂》TXT百度云
    苏小暖:傅少司,对不起,我爱你!傅少司:苏小暖,你的爱让我恶心至极,你不配拥有幸福。苏小暖经历过对傅少司痛苦、纠缠、疯狂、绝望!甚至被人挖走眼角膜。证明傅少司不是苏小暖的良人,傅少司则是经历那么多,才明白真正爱他和他爱的人是苏小暖。傅少司:苏小暖,对不起,你的眼角膜会还给你的!苏小暖:傅少…
  • 无敌小萌宝:僵尸王爷,轻点咬!
    僵尸王爷轻点咬小说
    【男强女强爽文】一朝穿成生于鬼门大开之日的鬼煞之女,生下一双软萌小包子,苏璃鸢表示不打紧,在异世她照样可以混得风生水起。通蛊术、玩符咒、驭百兽、杀伐果断,带着包子玩转古代!只是,包子越长越大,一只天赋鬼瞳,另一只更是呆萌小僵尸,苏璃鸢忍不住要炸毛:“这两个妖孽宝宝到底是哪个奇葩的种?老娘誓…
  • TNT:只喜欢你的信息素
    他喜欢你的信息素
    【已签约】主三大势ABO。学霸x校霸,学弟x学长,总裁x哭包,伪善x白切黑。多线并进无主副。日更日更!点点收藏不迷路,鲜花多送送,互动评论都......
  • 快穿之炮灰上位攻略
    小说《快穿之炮灰上位攻略》TXT百度云
    苏诺为了复仇,绑定了一个快穿系统。系统告诉她,只要她完成各个小世界的任务,集够积分,就能得到重来一次的机会。第一个世界:乡下回来的真千金是乡巴佬,上不了台面,不怕,姐逆袭闪瞎你们的狗眼!第二个世界:霸道总裁冷酷无情,为了小情人伤她身虐她心,苏诺表示,这虐文女配她不干了!第三个世界:人渣父母…
  • 女尊:吸血妻主榻上求放过
    小说《女尊:吸血妻主榻上求放过》TXT下载
    血族之女穿越女尊醒来一穷二破沦为穷乡僻壤的穷村姑,而且还有两个夫君。一个温柔如玉,一个俊美娇俏又粘人~财富权利美人是接着一波一波送上门
  • 无敌小萌宝:僵尸王爷,轻点咬! 完结+番外
    苏瑾萱云影《无敌小萌宝:僵尸王爷,轻点咬! 完结+番外》
    无敌小萌宝:僵尸王爷,轻点咬! 作者:蝈小猫 简介: 一朝穿成生于鬼门大开之日的鬼煞之女,生下一双软萌小包子,苏璃鸢表示不打紧,在异世她照样可以混得风生水起。 通蛊术、玩符咒、驭百兽、杀伐果断,带着包子玩转古代! 只是,包子越长越大,一只天赋鬼瞳,另一只更是呆萌小僵尸,苏璃鸢忍不住要炸毛…
  • 九龙战天决
    九龙战天决白战小说
    【火爆玄幻,热血爽文】白战,四品天域第一人,携神秘九龙珠重生天元大陆,修九龙战天决,掠天地万物之灵气。“第一剑神,那是我的徒弟!”“第一战神,那是我的小弟!”“巅峰阵法大师,那是我的跟班!”“三宫四阁,等着吧,在这里,我重新培养最强手下,定要杀回荒龙域,将你们全部斩杀,找出幕后黑手,重建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