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苏小年】的小说是什么?
  • 特种来袭
    小说《特种来袭》TXT百度云
    书名:来袭/特种来袭(GL特种兵)作者:夏小受简介她是一个特种兵,复原回到家乡,只想本本分分的找份普通的工作,简简单单的生活,但是麻烦却不断的找上门来,先是女警,初恋情人,再到御姐老总何去何从,她将如何选择?“我以最简单直接的方式面对你们,但是你们却以复杂阴险的方式窥探我的一切,狠毒的不是…
  • 特种来袭/来袭
    苏小年欧阳容《特种来袭/来袭》
    书名:来袭/特种来袭(GL特种兵) 作者:夏小受 简介 她是一个特种兵,复原回到家乡,只想本本分分的找份普通的工作,简简单单的生活,但是麻烦却不断的找上门来,先是女警,初恋情人,再到御姐老总何去何从,她将如何选择? “我以最简单直接的方式面对你们,但是你们却以复杂阴险的方式窥探我的一切…
  • 都市之神级美食系统
    葫芦市。晚上七点。在一条十分冷清破败的胡同内,唯一灯火通明的是一家小炒饭馆。此时,饭馆内空无一人,没
    民以食为天。苏小年偶得神级美食系统,化身为天!你想要获得获得精湛医术,成为无上医仙?找苏小年,一顿饭的事!你想要获得一身功夫,成为无敌战神?找苏小年,一顿饭的事!你想要获得美丽容颜,成为国民女神?找苏小年,一顿饭方事!你想要获得无数金钱,成为世界首富?咳咳,找苏小年,先把饭钱结了!总之,有…
  • 你未懂我似海情深
    小说《你未懂我似海情深》TXT下载
    小说《你未懂我似海情深》免费阅读,主角:苏小年、韩峥墨。小说全文预览:为救父亲,苏小年不惜拿自己的身体做交易,没想到阴差阳错和韩峥墨发生了关系。为救公司,苏小年背水一战,不料救世主竟然还是韩峥墨。兜兜转转,她逃,她躲,终究还是回到了他身边。"
  • 我包揽了全星际所有环卫勋章
    程北林旭阳《我包揽了全星际所有环卫勋章》
    [穿越重生]《我包揽了全星际所有环卫勋章》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达夫子(晋江VIP完结) 辽阔无垠的大草原上,天空蔚蓝,几片密云紧挨在一块,好似在酝酿着什么。 有两只兔子精闲着没事在聊天。 “知道苏小年吗?”其中一只灰兔啃了口萝卜后侃侃道,“就是那只后背褐红色的鼠兔精,我从没…
  • 你未懂我似海情深苏小年
    小说《你未懂我似海情深苏小年》TXT百度云
    为救父亲,她不惜拿自己的身体做交易,没想到阴差阳错和他发生了关系。为救公司,她背水一战,不料救世主竟然还是他。兜兜转转,她逃,她躲,终究还是回到了他身边。“苏小年,你是我的半条命,而我剩下的半条命,只用来爱你。”爱上爱情,他再也不愿意放手。"
  • 英雄坑盟
    英雄杀探宝坑不坑
    欢迎来到英雄坑盟,还有三十秒到达战场,全军出击。MLGB战队成员:上单PBB,打野大四马,中单苏小年,射手楚铭铭,辅助笑一笑,替补枣子哥,教练卢老爷,LoL老年战舰,一飞冲天。最强大的敌人已经出现,英雄们穿越峡谷,欲要助苏小年一步登天。哪知生活这个敌人太强大,英雄们混得比召唤师还差。为了谋…
  • 天上掉下个小娇妻
    顾清城苏小年《天上掉下个小娇妻》
    她被开水烫伤,他为她擦着药,敲着她的头:“真笨!”她没钱坐车,步行回家,他为她揉着红肿的小脚丫,敲着她的头:“真笨!”她:“”“四叔,能不能不要再敲我的头?”软包子终于开始反抗。“不行!”他斩钉截铁。一开始,他假扮她四叔,将她扣留在身边,只为了引她父亲出现。然而随着时间流逝,他的心渐渐不由…
  • 一夜天后
    男主女主是小靳,秦雅雯,沈莺莺的小说是什么
    当我还是一个不入流的明星小助理的时候,偶然情况下招惹了京城人称毒舌超级富二代的他。某日再次会面,他将我逼到墙角,慑人的眸子盯得我无处遁形,“如果你以为潜了我就能红,你大错特错了!我会让你一辈子见不得光!”我以为我会被他攻击的体无完肤,没想到,竟因祸得福,一夜成名。......
  • 我包揽了全星际所有环卫勋章
    小说《我包揽了全星际所有环卫勋章》TXT下载
    苏小年是只鼠兔精。有一天他穿越了,来到一个没有花花草草、没有新鲜空气的世界。苏·咸鱼·躺尸·小年只好拿出自己储存的种子,埋进地里施肥浇水,不小心就种出了一片草原、一片森林从此,他荣获了各种环卫勋章。苏·假勤劳·真懒·小年:嘤嘤嘤,我只是想存个粮QAQ天降一小毛球肿么办?养着呗。小家伙个子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