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苏子辛】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攻略之宿主花式撩
    快穿之花式攻略简介
    木小栀结婚前一晚,为庆祝摆脱母胎solo体质,跟男闺蜜相约前去蹦迪,却阴差阳错误入酒店房间导致自己贞操被夺,又被绿茶婊陷害举报,惨遭婚礼现场退婚,引发酒店大战,因被男友误伤而坠入酒店泳池,被迫穿越。意外得到系统支持,荣获毒医宝典技能,但需要完成七个攻略任务才能回归现实,任务出色,还可以获得…
  • 诱宠娇妻:闪婚老公别乱来
    男主女主是厉如风,苏亦,司颖的小说是什么
    惨遭暗算,误上三少床,从此被三少缠身。一夜欢宠,他恋上她的身体,夜夜吃干抹尽:“没怀上?那就怀上为止!”苏亦本以为这场婚姻只是一场各取所需的交易,可当前男友以现任丈夫小侄子的身份出现,才知道命运跟她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厉如风,够了!我不欠你!”“不够!你逃了四年,一千多个日夜这笔帐,一个…
  • 闪婚老公惹不起
    婚宠老公惹不起
    惨遭暗算,误上三少床,从此被三少缠身。从宠,到一纸婚约。苏亦本以为只是一场各取所需的交易,可当前男友以现任丈夫小侄子的身份出现,才知道命运跟她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厉如风,够了!我不欠你!”“不够!你逃了四年,一千多个日夜这笔帐,怎么够还?”他捏住她的下巴,狠狠地吻下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