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苏坤】的小说是什么?
  • 三国之曹老板的首席军师
    三国之我是曹老板的首席军师小说
    苏坤穿越宛城之战前夕,成为曹操麾下一介主薄。距离曹老板作死仅剩下一晚上时间。力挽狂澜,在苏坤的帮助下,曹老板成功逃出宛城,并且保住了曹昂和典韦的性命。苏坤因此成为曹老板麾下的军师,在征伐中原的战役中逐渐崭露头角,败袁术、灭吕布、降张绣、白马斩颜良、延津诛文丑、官渡烧乌巢、平定河北、白狼山破…
  • 神风小队
    神风小队吧
    神风小队(龙之冰蓝)
  • 总裁强宠之萌傻妻
    总裁强宠之萌傻妻asdw
    父亲再娶,后妈狠毒,她为活命装成傻子,设计得以逃离那个家。没想到十二年后,却再次被家人惦记起,她被迫联姻。本以为是再次掉进深渊,没想到他深情的对她说:“没遇到你前,我从没想过要结婚,遇到你,我不想跟别人结婚”"
  • 迷藏系列第一季血色面具
    小说《迷藏系列第一季血sè面具》TXT百度云
    ╭^^╮╭—☆—★—☆—★—☆—╮╰○○╯╰—★—☆—★—☆—★—╯在民国时期,神秘的浦市镇的宝塔下压着传说中的上古神器,却被一个二流子私心盗走,带给那个小镇的却是无尽的灾祸。作者红娘子将自己生活了十几年的浦市小镇的神秘风情完全呈上,其写实风格和故事融和,甚至是实物与景色的描写都是在现实里…
  • 第一兵王
    冰雪樱花苏苏
    十年前,他被豪门所弃,重伤垂死,却被一生挚爱所救。十年后,他王者归来,权势滔天,却只愿与她相守一生。从即日起,我七尺之躯,不再许国,只许卿。
  • 龙门神兵龙王
    陈山赵天佑《龙门神兵龙王》
    十年前,他被豪门所弃,重伤垂死,却被一生挚爱所救。十年后,他王者归来,权势滔天,却只愿与她相守一生。从即日起,我七尺之躯,不再许国,只许卿。
  • 最强女婿
    最强女婿 小说林凡
    ():/b2936/第一章最有钱途的职业“姜先生,很抱歉,你不符合我公司的招聘要求,你的简历上并没有相关的工作经历。”身着黑色职业装的面试官放下简历,礼貌性的摆出请的手势。“哎。”面试之人苦笑后,长叹一声,收回简历,走出面试室。“姜先生,很抱歉,我公司招聘的会计需要五年的工作经验,而且要是…
  • 赘婿的辉煌人生
    小说《赘婿的辉煌人生》TXT百度云
    ★★★本书简介★★★堂堂大佬装穷装傻做上门女婿是什么体验。没有人比我更适合回答这个问题了。
  • 九幽河
    小说《九幽河》TXT百度云
    上古时期,大地初生,妖兽横行,星月暗沉,历经数万年,九源落定,五星沉沦,文明伊始,一切争端四起。人族居弱,如何能在八族争斗中寻得一线生机?
  • 重回八零:傅少的神医娇妻
    八零军婚神医娇女
    前世,沈佳琪遭白莲花陷害,和心爱之人分离,惨死在监狱。重回十八岁的沈佳琪,学神附体,成为老师口中的好学生,别人家的好孩子。她虐白莲花,打渣渣,远离处心积虑的牛鬼蛇神,带着家人脱离贫困,过上小康生活。日理万机的她还不忘撩他!宠他!睡他!当他卧底失去联系时,她独自一人把敌方的老巢搅得天翻地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