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苏凡道】的小说是什么?
  • 禁欲系大叔
  • 婚外错爱:大叔溺宠小娇妻
    小说《婚外错爱:大叔溺宠小娇妻》TXT下载
    初入职场的苏凡被上司送进了一个老男人的房,稀里糊涂和他共处一夜,天亮才得知他竟是那只手遮天的大人物。怎么办怎么办?这个男人有权又有势,关键是颜值高身材棒。这哪里是大叔啊?简直比小鲜肉还要生猛!多年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婚外错爱:大叔溺宠小娇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江湖之侠客行
    江湖侠客行txt
    江湖远不远?不远。有人的地方就是江湖。你说江湖远不远?这里也算江湖?当然。
  • 陛下,臣只想吃软饭
    男主女主是苏凡,萧卿宁,萧辰的小说是什么
    我是苏凡,穿越到异世秦国,成了镇国侯府世子。可是我命不久矣,开局这么难?选择一:拒绝皇上赐婚,生命5。选择二:接受皇上赐婚,生命5。选择三:迎娶郡主,生命值加+1。选择四:答应入赘郡主府,力量+10,气血+10,内劲+5,生命值+5。看着眼前选项,苏凡有点懵逼,接受赐婚也减生命值?这时,云…
  • 超凡人生从系统开始
    苏凡李欣《超凡人生从系统开始》
    苏凡深陷人生谷底,喜得系统辅助,开启超凡人生。苏凡:我生病了。系统:【神医秒手】苏凡:社会人太强,还有枪呢。系统:【金刚之躯】苏凡:闹鬼了。系统:【天师伏魔】......r/>苏凡:有没有什么事情,是能难到你的?系统:我无敌,你随意。【展开】【收起】
  • 超凡人生从系统开始
    苏凡李欣《超凡人生从系统开始》
    纵横中文vip20210118完结 苏凡深陷人生谷底,喜得系统辅助,开启超凡人生。 苏凡:我生病了。系统:【神医秒手】 苏凡:社会人太强,还有枪呢。系统:【黄金左轮】 苏凡:闹鬼了。系统:【天师伏魔】 苏凡:有没有什么事情,是能难到你的?系统:我无敌,你随意。
  • 史上第一肉身
    史上第一宠婚 有ròu
    提取龙气,强化左拳,你练成了龙拳爆发。提取金之力,强化右拳,你练成了黄金右手。提取曼陀罗,长生藤,生死二气,强化左眼,你练成了破妄之眼。提取紫幽冥炎,三千雷劫,九阳神炎,强化右眼,你练成了寂灭之眼。提取万物,强化己身。大道三千,你独占一档。天地归于混沌,你肉身长存。
  • 婚外寻情:大叔,别乱动
    大叔别乱动
    初入职场的苏凡被上司送进了一个老男人的房,稀里糊涂和他共处一晚,天亮才得知他竟是那只手遮天的大人物。怎么办怎么办?这个男人有权又有势,关键是颜值高身材棒。这哪里是大叔啊?简直比小鲜肉还要生猛!多年后,他将那一身华丽婚纱的她抵在试衣间,冰凉的玻璃冷彻她的骨髓,耳边却是他那魅惑的声音“小宝贝,…
  • 总裁大叔轻点撩
    总裁大叔轻点撩
    总裁大叔轻点撩(蓝汐)
  • 大叔轻点聊
    大叔轻点聊最新
    传闻他是最年轻的权势通天的大人物,不近女色,连一点绯闻都没有。只有苏凡才知道,传闻真的只是传闻,禁欲系大叔简直是要了她的小命。人前对她颐指气使,私下把她生吞活剥,连求饶的机会都不给她。大叔啊大叔,为什么要和她这么一个小女子过不去呢?不是说好的禁欲系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叔轻点聊》还不错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