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苏仰】的小说是什么?
  • 余烬
    余烬苏仰
    现代刑侦,年下HE【番外蓄力ing】五年前一场爆炸案,苏仰失去了自己的搭档,之后妹妹离奇自杀他花了五年的时间重新振作,来到了一座新的城市,却因为同学的失踪不得不再次与警方合作,加入特殊部门SST。苏仰曾经坚信这个世界所有的行为跟动机都可以被解释直到他遇见了孟雪诚!同事们:组里好像来了个大佬…
  • 余烬
    孟雪诚苏仰《余烬》
    [现代都市]《余烬》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卿淅(长佩VIP完结) 【小提醒】 (修文中) #主受 #架空刑侦,慢热剧情文,切勿带入现实 #微博@卿淅不是清晰 第1章 10:10P.M.临栖市津北区利源道 夜,解开了囚禁着猛兽的枷锁。 这里是临栖市最著名的小吃街,两侧百余家的…
  • 仰首而生
    小说《仰首而生》TXT百度云
    被最爱的父亲抛弃,被抛弃自己的母亲监禁,叶扬笙以为,从此她的生活只有黑暗。直到他的出现,给她带来了光。他对她说,“无论何时,仰首而生。”
  • 薄欢老公,求放过
    乔佑曦苏苏《薄欢老公,求放过》
    她撕了协议书,哑声道:“放我走吧。”“理由?”“差距太大,不幸福。”“不性福?”男人薄唇一勾,邪恶望她:“声音都喊哑了,昨晚没爽到?”“”他用行动告诉她:听老公的话,别让他抓狂,否则睡你,睡你,睡哭你!
  • 法医小娇妻:神秘男神,诊上约
    神秘男神诊上约下载
    她撕了协议书,哑声道:“放我走吧。”“理由?”“差距太大,不幸福。”“不性福?”男人薄唇一勾,邪恶望她:“声音都喊哑了,昨晚没爽到?”“”果断把她扛起,入卧室,宠爱之~他用行动告诉她:听老公的话,别让他抓狂,否则睡你,睡你,睡哭你!宠文|杀伐果断|契约|日久生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