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花烈】的小说是什么?
  • 锦绣良人
    花烈贺竹眠《锦绣良人》
    [穿越重生]《锦绣良人》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九月初五 一句话简介:认真生活,认真赚钱,认真恋爱 立意:尽力帮助需要帮助之人 第一章、退婚 “祖父,我不嫁。” “你说什么?” “我说我不嫁,我要退婚!” “当初我们不同意你嫁给王爷,你是怎么说的,可还记得?”面带威严的镇国公看…
  • 拐个盆栽当夫君
    人分三六九等,神仙也不例外。论资排辈,法力高深的重量级大神住在高高的九重天上,不老不死,寿与天地齐。
    他在蓬莱仙境的神仙排行前十,是色艺双绝的优质盆栽君,却被女神无情抛弃感情受挫意志消沉;她是九重天上身份尊贵的长公主,下凡当个地仙被月老拴了红线,凭借着高超撩汉技能终于将心仪的盆栽拐回家,却被天帝告知:朕不同意,马上散伙!西瓜你个猕猴桃!是时候让你们见识见识这世道到底谁说了算!
  • 伊人豹抱
  • 旋律
    浦原奈奈《旋律》
    死神同人《旋律》JJVIP完结 作者:宁 有一些根深蒂固的东西,是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变的。那是一种极为复杂,而又固执的想法,又或者说是一种理念。 他弯下腰,像童年记忆时期不断模拟的场景一样,伸出手摸了摸梨奈的头发。 “这么多年,没有人曾忘记过您。想要和前辈您说的话太多了,但一时又不知…
  • [死神]如梦
    死神如梦令txt
    她懒,能坐着绝不站着,能躺着决不坐着,她是路人甲,看戏可以,绝不参一脚,因为太累。可当她有了一个妖孽的刀魂,遇到一个祸水的剧中人,她杯具了。(本文轻松,少打斗,喜欢打斗场面的慎入)
  • 紫鸢花开
    紫鸢花的学名
    人与人生来便不同,有人生活的锦衣玉石,有的人却吃糠咽菜。有些人无需努力便能高高在上,有些人勤奋拼搏却依旧被踩到脚底。如果这世间的一切都是命中注定,你还会拼搏与奋斗吗?这是一个美丽祥和的世界,每个人都无忧无虑的生活在这里。但一个少年,却试图揭开蛛丝马迹,寻找这美丽下的黑暗凡人终有一天会逝去,…
  • 死神之守望者
    小说《死神之守望者》TXT百度云
    “我只想做个守望者,仅此而已。”屋檐上,黑夜歪着头望着身旁的女人。女人亦望着他。他避开了她的目光,望着满天的星斗,微微一笑:“今天的月色不错呢。”随后将炙热的酒液倒入自己的喉咙。夜深了,黑夜摇了摇酒壶:“空了呢,也罢,睡吧。”他轻轻的放下酒壶,仰面躺下。女人就这么静静的望着他。朦胧的月光下…
  • 死神之冬狮郎
    死神冬狮郎出场集数
    尝试写部同人小说,有不足之处请指出希望所有喜欢同人的人们一起走下去推荐死神同人:月饼姐姐的《死神同人之紫绪》好友夏天的韵律《死神世界之曦》好友冥月哀歌的《死神之大阴阳师》好友树茶的《死神之轩辕》好友MM的《美探惊魂》
  • 死神之无道法则
    死神的法则
    他,中国第一门派轩辕门第一天才他,仅仅25岁便渡劫的傲世青年他,狂傲的渡劫骂天遭遇传说中的一转金劫身化飞灰,元婴穿越,死神?元婴便是。斩魄刀?轩辕剑就是天地法则?哈哈,我承认的只有无道法则,我轩辕无道的法则PS:支持楚情请加入书群吧。140327497女主:泪碎晴天后,蜂鸣九霄尽杀敌。
  • 「死神」绯真要改嫁!
    死神穿越绯真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死神」绯真要改嫁?!作者:凌墨夜Chaper1绯真的死亡与复活>【她死咧_】“绯真,快点啦,绿灯已经亮了。”傍晚的街头上行人很多,十字路口的绿灯早已亮起,一个穿着校服的女生朝路口的书店里喊着,没得到半点回应。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