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花灿】的小说是什么?
  • 热血大旗斗阴尸
    小说《热血大旗斗阴尸》TXT下载
    天为明,地归暗,无机不变,阴阳自有环,九月凤舞驭穹天。自黄帝起,战争和杀戮,就伴随着瘟疫和人类同行。因战争死亡的人,经过百年的尸怨积聚,会在腐尸中形成戾气最重的瘟王和使者。待瘟气可以令瘟王变成人形时,瘟疫开始爆发,祸害人间。在每个王朝,都会有一支,直接受命于帝王的神秘卫队,他们的使命就是消…
  • 重生换夫记vip完结
    小说《重生huàn夫记vip完结》TXT百度云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手机访问:m.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正文第一章旖旎风光满室的大红,整个房间红的刺目。东桐小心翼翼的摸摸,盖在身上的红被褥,又动动被褥下赤赤裸裸的身躯。室内空无一人,东桐打量着房间,同时动动自已酸痛的身子,挪挪自已的脚后…
  • 花家有女始长成
    花家有女始长成
    花夕颜,鸮龙突击队王牌狙击手,意外成了平行唐朝的花家痴傻七小姐。既来之,则安之。原本她只想赚小钱钱混天撩日,奈何麻烦总是接踵而至。“隆安之乱”爆发,大厦将倾。花老爹临危受命,携六子自中原向外收复失地;但关中兵力本弱,竭尽全力抗敌仍有败颓之势。这时,世人眼中女扮男装“胡闹”的花惜颜却接连传来…
  • 惊世嫡后名动天下
    苏元娇江卓昀
    【双强+甜宠+1v1】她是丞相府嫡女,温婉动人,美艳无双。他是将军府庶子,纨绔风流,吊儿郎当。原本毫无交集的两个人,因有共同敌人而捆绑在一起。她杀人,他递刀。她设局,他执行。两人合作,天衣无缝,将罪无可赦之人通通送入地狱。早已发誓再不尝情爱,蓦然回首,却有人在痴痴等待...
  • 重生换夫记
    东桐曾明悦《重生huàn夫记》
    《重生换夫记》VIP应求 作者:玲珑秀 崔惜同东桐成亲后,才明白别人说成亲后的好处,自己多了可以说心事的人,有人会盼着自己回家。东桐性子随和有主见,对崔家上下的人以礼相待,从来不会仗着五主子的势,反而低调的做人,跟随在崔惜身边,有崔家傲了多代随从的后人,他们后来有机会回到崔家祖屋时,都真…
  • 重生换夫记
  • 桐花春自开
    桐花春来全文免费阅读大结局
    异世醒来后便是成亲第一天。相公:我是没有办法,才和你成亲。陪嫁丫头:我是没有法子,才陪你的。女主:我究竟是谁?相公:是谁你还不知?陪嫁丫头:是东家不要的小姐/女主:原来是个哑巴。千穿万穿,也没有如此雷人。爹私奔,娘不爱,好端端的一美貌女子,竟然给人当成哑巴,千古奇冤
  • 道门江湖
    道门江湖有声小说
    白少锋,命犯三童七煞,怀揣一纸道藏,踏上慢慢修道路,破魔怔,创道门,杀得万千宵小莫敢不从!“犯我道门者,虽强必诛!”PS:纯武侠,非玄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