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花小宝】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甩了七个俏老婆
    男主女主是花小宝,阿轲,楚nú儿的小说是什么
    我叫花小宝,生在大炎朝,长在21世纪,我有七个俏老婆,个个颜如玉,本来人生很惬意,奈何老天作弄人,我每天洗衣做饭又拖地,晚上还要暖床兼按摩,老婆脾气差,一个不好挨打又挨骂,日子苦无边,谁来救救我?(每日更三章,欢迎阅读,交流群:862622788)
  • 龙王的落跑新娘
    冥王的落跑新娘免费版
    ☆☆☆本书简介☆☆☆来凡间历千年雷劫的龙王,化成一条小蛇,在天雷劫中,被一位人类少女捡走了,她还顺便把他的救命仙丹当糖果吃了。从此,化成迷你小蛇的龙王就赖在她家白吃、白喝、白睡可是,当少女穿越神秘的镜湖,竟然回到了龙王所在的异世界里。且看,元气满满的爆力少女如何带着魔力小子,在龙族和凤族
  • 天才儿子宝贝妈
    富pó宝贝天才儿子
    天才儿子好妖孽,逃跑妈咪要逆天!超级爽文,根本停不下来!这个人类女人很麻烦又罗嗦,竟然偷吃了他的救命仙丹。不过,幸好双修还是有些效果的。呃,他竟然不讨厌,还产生了与她继续下去的念头他肯定是闲疯了!才会看上这种手无缚鸡之力的悍妇,不过呢如果她再这样逃跑的话,哼哼,就别怪他——把她吃抹干净!@…
  • 蛇王抢亲:腹黑宝贝无良爹
    蛇王抢亲:腹黑宝贝无良爹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蛇王抢亲:腹黑宝贝无良爹》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蛇王抢亲:腹黑宝贝无良爹》作者:安琪...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
  • 修真之未来星际
    修真之未来星际剧透
    1、第一章:倒霉的本命年...一幢两层小红砖的平房,二楼的其中一个窗户未关实,一半玻璃窗反照着早晨的朝阳,有些刺眼,未关的那半窗户能看到房间里面一张双人床上躺着一个青年,他的头发乱蓬蓬的,健康的阳光色肌肤,只是他嘴角那丝比玻璃窗上的阳光还灿烂的银丝破坏了他脸孔上整体的俊逸。睡得正香的他被房…
  • 修真之未来星际
    修真之未来星际》作者:黎小不一个花农捡到一枚古朴的戒指,还未来得及感叹他二十四岁这个本命年的第一个好
    一个花农捡到一枚古朴的戒指,还未来得及感叹他二十四岁这个本命年的第一个好运,就在送货途中出了车祸,染了他的血的戒指发出一阵微弱的光芒等到他睁开眼睛的时候,他成了一个小婴儿,来到了一个汽车能飞天,有机甲,有古武的未来科幻世界。然后,他成了唯一一个在未来星际中修真的“古人”。内容标签:灵魂转换…
  • 修真之未来星际
    小宝兰小宝《修真之未来星际》
    《修真之未来星际》VIP完结 作者:黎小不 很久很久之后,冷家的第一千六百三十七代本家主去某个星球上参加星庆时,见到一个很像很像他只是在相片上看一眼就看爱上的少年,正当他想走上前去,他又看到一个很像很像那相片上的霸道男人把少年拥住了。 他们在满月的阳台上吻着,如一幅画卷 他们回头看…
  • 棺中凰妻:神医毒妃带娃跑!
    小说《棺中凰妻:神医毒妃带娃跑!》TXT百度云
    嚣张一辈子的紫凰宗宗主,穿越到一口棺材里棺中产子?邪符压身?全都不是事!嫡母嫡姐狠毒要她命?她先送她们见阎王渣男觊觎她的美色?送你一把净根刀左手行医,右手带娃,异世也能混得风声水起娃的爹是谁?那不重要,姐单身姐快乐!直到那个爱跟着她转悠,几次为她舍命的矜贵男人说:“我就是娃的爹”慕卿颜冷笑…
  • 鬼宝策良爹
    鬼宝策良爹txt下载
    娘亲已天定,良爹可选择,鬼宝表示,选爹之路需淡定。身为儿子,若想长大便是高富帅,择爹岂能没标准!第一标准:高!高!高!第二标准:富!富!富!第三标准:帅!帅!帅!第四标准:用情要专一!至于如何钓到适合的良爹,契约是种策略手段。俗话说得好哇,一切还要从娃娃抓起!优胜劣汰已是社会风气,咱们哪怕…
  • 鬼宝策良爹 [榜推]
    齐飞白玉锦《鬼宝策良爹 [榜推]》
    鬼宝策良爹 作者:风吟箫 起点榜推VIP20140908完结 总点击:116738总推荐:6858 20140511登上了起点女生网青云榜 本以为死后便是结束,却不想仅仅是开始。 天定之命,千年怨气千年功德蜕变的魂魄鬼娃是她注定的儿子。 还阳洞中跳落,带着鬼娃重生异界,她的人生就注定不会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