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艾涵】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寻找你所在的地方
    苏敏司马《穿越之寻找你所在的地方》
    《穿越之寻找你所在的地方》完结 作者:沉睡的眼泪 病床上的人微微抖动双眼,睁开眼的那刻,她说,“希晨呢?” 众人纷纷不解突然苏醒的苏敏开口就是前几天出车祸的林希晨!她的坚持,得以见到躺在重户病床的林希晨 第一天 第二天 第三天 那个病床上的人醒了,开口第一句话,“苏敏呢?” …
  • 全球第一男神
    王海鞠楠《全球第一男神》
    平凡青年外挂附身,只要刷好感度就能获得不同奖励,他会怎么做?是改善下自己的生活,住豪宅,开法拉利,戴百达翡丽成为别人眼中的成功人士?还是捉妖擒龙,反向收割各路游资和机构,成为全球金融市场的传奇人物?或者是开挂横扫全球各大科技巨头,改写世界科技格局?谁知道呢?反正多年后他成了全世界最有钱、最…
  • 明日之子-心的伴侣
    小说《明日之子-心的伴侣》TXT百度云
    《明日之子心的伴侣》呐,你猜我的心实在左边还是在右边?哎呀,猜错了哦。我的心在你那边♡落雨曦把你的心给我一小部分,把我的整个都拿去♡......
  • 我的反派收集器
    反派的小说集
    既然已经穿越,是否赋予本主角一些绝世罕见的大能?如劈山断河的神兵利器,或曾经无敌于世的师傅,再不济给我整一套超级加倍的宝典内功让我升级的速度一日千里.........只给我本名叫喑哑的书究竟让我如何是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