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舒伦堡】的小说是什么?
  • 粉红色的万字旗(二战bl同人)
    粉红的万字旗by剧透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粉红色的万字旗(二战bl同人)作者:易水莲花埃尔温·隆美尔1936年9月的一天,这天的天气不是很好,气压比较低,这让不少坐在办公室里的人感到无比郁闷。窗外阴沉沉的,好像在酝酿一场迟来的暴风雨,几棵脆弱的小树在风中摇曳不定,似乎对未来的风雨不堪承受。…
  • [二战]粉红色的万字旗 完结+番外
    舒lún堡古德里安《[二战]粉红sè的万字旗 完结+番外》
    粉红色的万字旗(二战bl同人) 作者:易水莲花 埃尔温·隆美尔 1936年9月的一天,这天的天气不是很好,气压比较低,这让不少坐在办公室里的人感到无比郁闷。窗外阴沉沉的,好像在酝酿一场迟来的暴风雨,几棵脆弱的小树在风中摇曳不定,似乎对未来的风雨不堪承受。越是这样迟来的暴风雨越是会带来超乎…
  • [二战]日出之前
    日出之前
    (二战)日出之前强大内敛温柔的间谍男主X温婉大家闺秀女主“我们都忠于元首。”“谎言。”“我热爱我的日耳曼祖国。”“谎言。”“我爱您。”“谎.....不....这不可能。”1.世界背景的设定大部分是根据二战历史走的,也有为了剧情修改的地方,会在作话说明的。2.部分人物的人设来自苏联电视剧《春…
  • 纽伦堡大审判
    希特勒戈林《纽lún堡大审判》
    纽伦堡大审判作者:约瑟夫·E·珀西科译:刘巍 引章纽伦堡1945 纽伦堡本是德国东部一个知名度不高的城市,但1945年在那里进行的一场史无前例的大审判,使纽伦堡变得名闻暇迩。 为履行1945年8月8日伦敦协定和该协定所附的法庭条例,美国、法国、英国、苏联四国政府指控下列人员犯有破坏和平罪、…
  • 二战悲歌:梦断莱茵河
    梦断莱茵河结局
    为完成母亲遗愿,刚与好友决裂的女大学生蓝雨薇前往德国慕尼黑大学留学,不想由于携带的外祖母留下的日记,意外地来到了一九三九年的纳粹德国,即德意志第三帝国时期。置身乱世,不可回避的锋烟狼火令她奋力迎面的同时,不得不踌躇于一系列爱恨情仇的纠葛,更由于她的意外现身,那些历史上的芸芸众生至此走向既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