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舍里】的小说是什么?
  • 顽转异界
    小说《顽转异界》TXT百度云
    死并不可怕可怕的被人玩死更可怕的是被玩得生死不如成为云峰的敌人注定就是一个杯具无数风云人物被玩弄于掌股之间,看顽皮小道士如何嬉笑玩转异界
  • 鬼压床——狗眼看阴阳
    gǒugǒu阴阳眼
    狗眼属阴,我因为幼童时喝狗奶长大,沾染了一身狗气,所以总能看着那些不干净的东西。直到一个道士送给我一个能祛邪的香包,才让我免受那些东西困扰——可不想,正是因为这个香包和我的狗眼,引了一连串的诡异事件;最终不止我,连我身边的人也一个个的掉入到了这个恐怖的漩涡里(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
  • 小兵袁帅
    袁小满小说
    核战之后,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已经变得满目疮痍。为了生存,人类不得不将自己的目光投向浩瀚的宇宙。一千年的探索,在全体人类共同的努力之下,太空联盟正式成立。然而太空随着人类的进入,带去的不仅仅是文明,还有战争。
  • 王者乙女:每天都是修罗场怎么办
    小说《王者乙女:每天都是修罗场怎么办》TXT百度云
    你,身为一个入职不满两年的小员工,梦幻般成为了大明星李白的经纪人你,身为大明星李白的小经纪人,却拥有顶流小竹马你,拥有顶流小竹马,却在上学时......
  • 这只丧尸有点呆
    小说《这只丧尸有点呆》TXT百度云
    某天,好姐妹问俞啾啾,如果末世来了怎么办。俞啾啾非常淡定:能怎么办,末世来了,咱通常都是在下面跑着咬人的那个。结果末世真来了,俞啾啾第一个被咬。俞啾啾:哦豁,我鸡腿还没吃完。变成丧尸了怎么办?作为第一位被咬的苦逼幸运儿俞啾啾默默表示。当然是想办法好好生存,最近这学生跟吃了猛药似的,追着丧尸…
  • 天地为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