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胡桑】的小说是什么?
  • 弃妃在上:王爷,要听话
    胡桑高斐《弃妃在上:王爷,要听话》
    一朝穿越,孟揽月莫名其妙的成了大齐帝都的第一美人儿,而且还是人人皆知的、、、破鞋!据说,大半个帝都的男人都是她的榻上客,风流韵事可以说上几天几夜。据说,远到街上的路人,近到自家姐夫,下到未成年的孩子,上到半截身子入黄土的老人,但凡雄性她都不放过。据说,她还未到及笄之年就偷偷生了几个孩子,都…
  • 沉默中忘记
    沉默笔记有声小说
    山大文院院长说他相信温总理,因为他会哭。那些不会哭的人说那是做秀,我笑了:即便是做秀也是为了给人留下美好的回忆。而那些不会回忆的人们早已死了。因为生命只有记忆,人只有昨天,活在今天只是心理错觉。科学家告诉我们:人知觉的永远是已经消逝的事物,感觉的时间永远落后于客观的时间。那些习惯于忘却沉默…
  • 姐姐,我们要善始善终
    小说《姐姐,我们要善始善终》TXT百度云
    经历沧桑正值依旧小姐姐VS面善心狠疯批忠心小狼崽胡桑把两人的关系看作你情我愿,认为这个男孩无法撼动自己的命运。可她低估了尚时沉,他让她的计划毁于一旦,他让她腹背受敌,他榨干了她身上所有价值,用她的命换取他的黑暗帝国。原来,她眼里的小奶狗,从来都是一只吃人不吐骨的狼。后来:尚时沉耷拉着脑袋缩…
  • 三河纪
    小说《三河纪》TXT百度云
    原本生活安逸的一介小民,一辈子无欲无求,只想娇妻在旁,儿女绕膝,安逸自在地做一个小百姓。却不曾想一个人的决定,迫使他背井离乡,舍下红颜,远走他乡。握银枪,骑战狼,一路杀戮一路狂,回家乡,娶娇娘,一生只为一梦想。杀!!!!!!!!!!!!
  • 你好啊,老友鬼鬼
    鬼鬼好帅啊
    我们总是在年少时遇到可心的人儿,却不自知。待回想起时,只想对他们说:记着我的好,或者,记着我就好。我们遇到的,有那个在一起又嫌弃,分开了又想念的人。有那个同撑一把伞,躲过同一个屋檐的人。有那个上课帮忙盯着老师的人。有那个一下课就去帮忙抢水的人。有那个同睡一张床一起聊理想谈人生的人。还有那个…
  • 从孤岛开始的新纪元
    从孤岛开始的新纪元
    人类自诞生到现代文明,即便是算上古猿时期,也不过数百万年。而在人类之前,新生代的生物存续了五千万年;中生代的恐龙统治了陆地、海洋和天空将近两亿年;古生代的无脊椎动物、鱼类和两栖动物也统治地球将近三亿年。地球四十六亿年,难道真的只诞生了人类这一个文明?那些古老的神祇、荒诞的巨兽真的就只是无稽…
  • 泣血水晶
    血晶小说全集
    泣血水晶无弹窗是落魄70后的小说作品,情节紧凑,人物鲜明,是不可多得的佳作。泣血水晶就在本站.
  • 渣男前任的双面人生
    我的男生前任小说下载
    [签约作品,谢绝转载]从前,他是一个玩世不恭、纵情声色的花花公子;而她的身后,从不缺追随者。后来,对爱情绝望的她成为了一名木得感情的警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