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胡天林】的小说是什么?
  • 斗罗大陆之传奇召唤师
    斗罗大陆之传奇召唤师
    斗罗大陆上,曾经发生过一场声势浩大的战争。可最终的结果。却是一方快要被灭国的时候。全国上下数百万民众。突然在一夜之间消失了。就连金银珠宝。以及名贵的艺术品都没有来得急带走。而这些消失的人。则是被一股不知名的神秘力量。带到了另外一座没有人类的大陆。后来,人们终于在这片大陆定居了下来。并且为大…
  • 梦境世界大具现
    白羽赵灵儿《梦境世界大具现》
    “恭喜你白日做梦技能达到满级,觉醒特殊能力【梦境具现】,可以具现梦中的东西,甚至具现整个梦境!”一道声音响起,正在做白日梦的白羽清醒过来。梦境具现:入梦以后,把梦境中的东西化做现实,包括技能、神奇的法宝、梦中的生灵,甚至整个梦境世界具现化。从此,白羽自称铸梦师,铸造梦境的人。武林高手的修为…
  • 梦境世界大具现 完结+番外
    白羽赵灵儿《梦境世界大具现 完结+番外》
    《梦境世界大具现》作者:陛下圣安 简介: 据说无尽宇宙时空的创造者是地球人,于是地球人可能会遇到各种奇遇,什么系统、穿越、重生、老爷爷、神通异能、超级宝物,不是在开挂就是走在开挂的路上,被称之为开挂种族。 鉴于地球穿越者、重生者肆意扰乱世界秩序,最牛关系户之一的楚白被任命为时空神警,负…
  • 都市之魔帝奶爸
    都市之魔帝奶爸言情33
    他是九天十地的魔帝古玄,见过宇宙大爆炸,地球诞生;也见识过地球大爆炸,次元轮回。古玄见过盘古开天,与女娲同造人,还指点秦皇汉武,走过唐宋元明清。最后在二十一世纪的都市里,与华夏第一大美女喜结连理。闭关一万年,沧海变桑田,他再等十亿年,把地球玩爆,重启纪元,回到了孩子出生的第三年。古玄多了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