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肖凝】的小说是什么?
  • 谋妃之凤逆天下
    凤谋天下:绝sè王爷鬼才妃
    她是太师府嫡出大小姐,却天生懦弱,任人欺辱,二十一世纪天才杀手穿越而来,集一世滟潋,风华绝代,废材草包逆天而起。他是帝王的左膀右臂,残忍嗜血,阴险毒辣,撞见她扮猪吃老虎,却不揭发,而是纠缠不休
  • 余生,让你守护
    小说《余生,让你守护》TXT下载
    关于余生,让你守护:“我离婚了”“天哪,这玩笑可一点都不好笑。你真的决定了吗?”“不然你以为我让你帮我找房子是干嘛的”离开一个深爱但却伤害自己的人,需要很大的勇气。接受一份新的感情,同样也需要莫大的勇气。只是,到底能走多远,也许,只有生活可以见证。爱,会迟到,但没有缺失。总有一天,会遇到那…
  • 陛下,你宠妃又在作妖了
    陛下,你宠妃又在作妖了
    刚穿越就碰瓷,她开口就是:“帅哥,你印堂发黑,恐有血光之灾。”谁知道这货是个皇帝,带回宫之后便把他宠上了天。可她明明只想给他算个命!“哦?可有人说我五行缺一个会算命的蠢女人,你觉得呢?”怎木办,这货才是碰瓷的吧,赖上来甩不掉!
  • 妖神记之抽奖系统
  • 妖神记之混吃等死
    混吃等死记小说
    (重点:本书坑主角!以搞笑为主!)这是一位受过九年义务教育的少年穿越小说的故事。面对穿越,少年显得非常的平静,只有两个小小的要求:每天管饭、一个被子。(PS:也请各位支持一下作者的另一部小说)
  • 妖神记:开局抽奖系统
    妖神记开局抽奖系统
    洛天在家睡觉,意外穿越到了妖神记世界,并且绑定了抽奖系统。洛天靠着抽奖系统,在妖神记世界里过得是风声水起。
  • 桃园圣手
    小说《桃园圣手》TXT百度云
    李飞扬本来是安逸的一生!奈何世事难料,出门被校霸揍,回家被地痞扁!祸兮福所倚,福兮祸所伏!也许祸事到了极致就是好事来临的时刻!李飞扬意外获得先祖传承,从此人生轨迹改变,惩地痞,灭恶霸,救死扶伤,尝尽人生百味,体会世态炎凉!西医看不起中医,还说成是“巫术”,李飞扬就是利用西医口中的“巫术”,…
  • 妖神记之龙飞凤舞
    妖神记龙飞凤舞 小说
    身为孤儿的云天在回家路上被撞死,被一个神秘的声音带入穿越,醒来之后发现自己进入了自己最爱的动漫《妖神记》里
  • 异世大陆之圣灵
    异世圣灵大陆
    帅得一笔蜗牛君今日一战,不是你死就是我亡,公平起见我让你两只手!项宇一本正经道!帅得一笔项宇君,我帅是没有错,但是你也不能到无耻到来杀牛灭口啊!我发誓什么都不知道,更不知道你是在偷看别人洗澡。蜗牛君也是一本正经道!哼,上次青木门是不是你通风报信,那疯婆子追了我三天三夜,今夜无论如何也要把新…
  • 穿越妖神记后宫
    妖神记后宫
    穿越妖神记后宫(孤独的k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