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肖凌峰】的小说是什么?
  • 校园纨绔公子
    校园纨绔公子小说
    一次奇遇,成就了他以后不朽的传奇。不是每个传奇都是经典的传说,当然他就是一个例外。YY,黑道,商战,官场.各种各样的女女,样样满足你的眼球。王者绝非偶然,平凡铸就经典!!!......
  • 恋你情深
    恋恋情深小说书包网
    看着厨房里英俊的男人,穆寒念想,老天终究是念情的。分享书籍《恋你情深》作者:苹果真甜
  • 足球的哲学
    足球学院小说
    《足球的哲学》故事提要——张天翼本是一个非常笨的小学留级生,一次奇遇让他发现了自己的足球天赋并在年纪轻轻的时候就加盟了大名鼎鼎的萨尔奥足球俱乐部。但他却在生涯的最巅峰时选择退役回国,回国后在大学生活中与陆天和夏可两个姑娘陷入了一段纠结的爱情挣扎。是什么让他放弃了自己球星身份回国,是什么让他…
  • 王府幽禁一年,太子登基我造反
    小说《王府幽禁一年,太子登基我造反》TXT百度云
    秦霄穿越为大炎王朝亲王,分封在外,原本只想日日寄情山水之间,安安心心修炼,娇妻美妾成群。奈何太子登基之前,老皇帝为了给太子铺路,将他王位褫夺,并幽禁王府。心灰意冷又满腔愤恨的秦霄觉醒签到系统,王府内签到一天获得先天道体,签到十天获得长生诀,签到一月获得真灵圣榜,签到一季获得八万天河水军,签…
  • 生化之死亡前期
    陈曦张茂强《生化之死亡前期》
    这个末世里,没有山砰地裂、洪水泛滥,没有不切实际的YY,没有无聊的势力争霸、更没有外星人入侵地球,这里.........只有无尽的病毒狂潮!唉,三百六十五个日日夜夜啊,我那最初的梦想......我...只想好好活着....世界死了太多的人,世界的痛苦使我成长着........当该死的病毒进…
  • 重生之白莲成道
    小说《重生之白莲成道》TXT百度云
    作者:幻美人作品简介:不为权,不为钱,不为色。我只为那求道之路,修佛修道本是同源,佛道同修终成大道。历练红尘,修功德,积善果,终成仙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