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聂宏】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动漫系统
    小说《超级动漫系统》TXT下载
    年仅十八岁,体重却已经到达五百斤的大胖子聂宏,在医生看来他已经活不过三十岁,可是,他在一次车祸中因祸得福,激活了拥有奇特能力的神秘戒指——漫之戒,从此,聂宏的生活便变得不再一样“聂宏,你有什么资格拥有校花?”“因为我既帅皮又厚”
  • 从一人开始的诸天仙途
    从一人开始的诸天仙途 小说
    穿越一人之下世界,因为金手指的干扰,自己居然无法修炼,这让聂宏很是困扰。不过问题不大,区区干扰,有的是办法解决,马教主,借你修身炉一用!以修身炉之力踏上修行之路,正式激活金手指,且看聂宏如何在一人之下的世界里搅动风云,铸就根基,闯荡诸天万界!(本书无限流,初始世界一人之下)
  • 无敌从妖神记开始签到
    妖神记从叶紫芸开始签到
    简介:穿越妖神记,本想做一条安稳的咸鱼,聂宏却意外开启打卡辅助系统!“叮,妖神记剧情正式开启,宿主打卡成功,恭喜获得“神品灵根!”同时,在系统的帮助下,聂宏开始获得各式各样的强大妖灵。有战斗力爆表的妖灵——远古祖龙!超越影妖的——异兽孟极各种神宠,络绎不绝。更有提升修为,资质,血脉,和生命…
  • 舞动青春:我不是你的乖乖牌
    小说《舞动青春:我不是你的乖乖牌》TXT下载
    她是所有人眼里的乖乖牌小美人,品学兼优,能歌善舞,总是笑意盈盈,有失仪态有损形象的事情绝不干;他是拥有亿万资产聂氏集团的未来继承人,俊逸不凡,高贵潇洒,却洁癖成性,越是危险刺激的事情越是他专长;当两个性格截然不同的人相遇后,他成了她眼中的大色狼,她成了他心中的小妖精。在碰碰撞撞之间燃点青春…
  • 追妻100天:男神的呆萌暖妻
    聂宏贺梓琳《追妻100天:男神的呆萌暖妻》
    BOSS大人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欺负女下属,于是某女哭诉:“你怎么可以这么坏。”BOSS大人邪气一笑:“我还有更坏的,你要不要试试看?”“我不要。”他步步紧逼,她节节倒退,却最终难逃他的魔爪。助理A:“听说某某约贺小姐看电影。”坏男不屑:“给他安排大量工作,务求每天加班至凌晨三四点。”助理B…
  • 噬道
    噬道全本下载txt
    《不灭霸尊》狂鲨新作,请诸位兄弟们大力支持!!下方有直通车哦!苏羽踏入天源大陆,解开疑惑,复仇雪恨,解开远古神话真正的谜团,一步步走向真正的巅峰。天不破,地不覆,我不灭!神珠现,修仙魔,众生伏!脚踏噬天莲,手持诛天戟,只为自己的道!一人一道,我聂凡的道唯有我自己可以掌控!修道,我只为你掌生…
  • 亿万总裁的乖乖牌小老婆
    小说《亿万总裁的乖乖牌小老pó》TXT下载
    【全文完】她是所有人眼里的乖乖牌小美人,品学兼优,能歌善舞,总是笑意盈盈,有失仪态有损形象的事情绝不干;他是拥有亿万资产聂氏集团的未来继承人,俊逸不凡,高贵潇洒,却洁癖成性,越是危险刺激的事情越是他专长;当两个性格截然不同的人相遇后,他成了她眼中的大色狼,她成了他心中的小妖精。在碰碰撞撞之…
  • 致命交易:市长,别爱我!
    致命jiāo易:市长,别爱我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手机访问:m.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致命交易:市长,放过我!》幼小的心灵文/左岸蓝朵“妈妈妈妈你在哪里”无止尽的黑暗,小小的夏明薇只能就着一点窗外的星光勉强的看路,稚嫩的小手摸着栏杆,一路往前小心翼翼的走着她今年…
  • 噬道
    聂凡聂天《噬道》
    《噬道》全集 作者:狂鲨 神珠现,修仙魔,众生伏! 脚踏噬天莲,手持诛天戟,只为自己的道! 一人一道,我聂凡的道唯有我自己可以掌控! 修道,我只为你掌生缘灭! 第一章:聂凡 潜龙大陆东方大地上有一个名为天朗的国家,在这天朗国中的五大城池之一的野狼城范围内的普罗郡之中一条大江贯穿而过,…
  • 医神殿
    医神殿小说
    七年前,他遭逢大难,无奈之下跳崖自尽......七年后,他是医神殿主,当世第一战神......突然有一天,他得知六年前,他青梅竹马的女孩,已为他生下女儿......她们母女正过着凄惨的生活......得知消息,他带着滔天的怒火匆匆归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