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聂大海】的小说是什么?
  • [黑洞]狼的温床
    狼的温床完整txt
    龙腾集团,一听就是个写俩字就几百万的大公司,她是不是也应该励个志?嘛,还是算了,先解决了温饱问题再谈那些虚无飘渺的东西吧。季忆将名片塞回口袋,寻思着找个机会打名片上的电话把风衣还给人家,聂明宇当时一定是有什么急事,居然连风衣都忘记了,但是身为一个填过入党申请书的人,她绝不能占人家便宜,请组…
  • 不朽邪尊
    冷剑雨轩《不朽邪尊》
    【免费热销】绝世圣医冷邪陨落于登仙山,于一万年后转世重生。身怀通天神功,拥有惊天医术,本想低调内敛地生活,奈何却被热辣仙女认为是不思进取的窝囊废我本低调,逼我嚣张!圣医一怒,横扫一切!让苍天敬畏,让大地颤抖,让整个世界都因我而暴走!【老燕公众群:582341817】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不朽邪…
  • 屌丝的大学生活
    小说《diǎo丝的大学生活》TXT下载
    【跪求收藏,红票和打赏。你的支持是老羊更新的动力。多的话一定加更】贫穷,个头只有1米72,长相也平平的他还有口吃的缺陷,这直接导致了蒋辉成为纯屌丝。没想到进了大学,发现和他同样悲催的纯屌丝——身高1米63,又黑又瘦又穷得刘通和身高1米68但体重却要接近160斤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