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老邢】的小说是什么?
  • 诡事
    小说《诡事》TXT百度云
    陈广言,一个28岁的三无青年,在1975年夏天因为机缘巧合进入一支地质勘探队,这支隶属于煤田地质局的勘探队在进入什邡的苍茫大山后从地质局的档案中神秘消失。多年以后,当年那支勘探队长的儿子辗转找到仍在人世的陈广言,一件尘封的档案,一段湮
  • 武林外传之九品捕头
    武林外传钢头
    主角发现自己穿越到《武林外传》剧情开始前两年。这时候,佟湘玉没嫁过来;白展堂跟着姬无命;吕秀才经营着尚儒客栈;郭芙蓉第一次离家出走;李大嘴是七侠镇捕头;莫小贝在衡山上吃糖葫芦于是,主角和小米结拜,认老邢为师父,成为一个小捕快,在七侠镇过上了快乐的生活!
  • 从武林开始
    小说《从武林开始》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关于许乐凡穿越到武林外传的小故事。轻松搞笑的客栈生活刀光剑影的江湖恩怨一个接一个的影视位面在与佟湘玉、白展堂等人的嬉笑打闹中,许乐凡也发现自己在慢慢改变着这个世界。
  • 尸人借命
    老邢冉煌《尸人借命》
    住进一间屋子,成了替死鬼。想起来自己小时候是从棺材里爬出来的,那又是怎么活到现在的?
  • 我家大橘是魔王
    我家的大橘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某一天,唐迦衣忽然发现自己养的橘猫变了,变得会泡澡,会看电视,会玩平板,还要跟着自己上学!?“厉害了我的狗蛋!”“喵!”直到她觉醒了一双可以撕裂空间的双眼,才发现,这居然是个魔幻的世界!“神马!?我要拯救三界!?不!我只想做个安静的美少女!”“喵…
  • 从吕秀才开始武林外传
    武林外传秀才小说
    吕风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发现自己穿越成了吕秀才,拍着胸脯道:“还行,怎么都比穿越成老钱强,虽然我这秀才也老挨郭芙蓉打。”就这样吕风开始了在武林外传世界里的快乐生活。......新书已发,从情满四合院开始穿越,龙卷黄沙。
  • 武林外传全剧本1
    武林外传课本剧
    第一回郭女侠怒砸同福店佟掌柜妙点迷路人(同福客栈门口)老邢:我得走掌柜:老邢老邢:我公务在身我心系百姓我公务在身我心系百姓掌柜:你听我说老邢:啥也别说了事已至此各安天命掌柜:不要走老邢:我得走掌柜:你走我就死给你看老邢:你这是何苦呢掌柜:不苦留不住你的心也要留住你的人老邢:要是人也留不住呢…
  • 武林外传之名捕燕小六
    武林外传燕小六心机
    十年一觉同福梦,醒来已是梦中人。一个关于江湖,庙堂的故事。想再现一句话,侠之大者,为国为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林外传之名捕燕小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非洲之鹰
    非洲之旅小说
    这里,非洲——这里,很乱——这里,很无奈——
  • 硝烟散尽三
    硝烟散尽小说免费阅读
    一支千锤百炼的部队;一支敢明目张胆活埋日俘的部队;一支曾将林彪嫡系打得溃不成军的部队;一支在辽西战场被数十万解放军围攻的部队;他们在美国游骑兵的臂章上,永久留下了自己的军徽。当了兵不等于就是军人,军人是这个国家生死存亡最后一道屏障!当兵,你有可能是为了混碗饭吃,管好自己就行,没那么多复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