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老千】的小说是什么?
  • 霍神高手,无限纪
    小说《霍神高手,无限纪》TXT百度云
    两只龙神在黑夜之中交错,终形成一体,黑发少年破茧而出,一代天骄王者正式降临。九彩色与幻彩色在空白的空间中交错,一切是福是祸,龙神的传承者终究......
  • 缘生爱
    小说《缘生爱》TXT百度云
    天啊,这是什么情况?我只是一个一清二白,天天豆腐青菜的穷学生啊!偷看?盗猎组织?交易?我一定是还晕车,这一定不是真的!被劫持带走,抵达目的地,这是真的!既来之则安之,我好歹也是刚刚经历了高考大炼炉活下的战士,冷静,淡定我要回家啊!说不清道不明,你说你个组织老大,是个年轻小伙和我一般年纪就算…
  • 斗罗之黄泉路
    斗罗之黄泉路
    【【“我们的力量”主题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宁明莫名穿越百年后。此时人类已经出系,与其他外星种族进行各种友好交流。武魂殿突然出世,暗位面开创,从此人类进入新的纪元。
  • 古墓惊魂之鬼跳崖
    古墓惊魂之鬼跳崖在线阅读
    《古墓惊魂之鬼跳崖》讲述了在粤北一个被称作“盗墓村”的地方土生土长的“我”,与老千接了某个神秘老板的“单子”。“我”找到天生第三只“鬼手”的“公子寻”,路遇我的其他几位师兄妹、没有耳朵的神秘男人、离奇道人。在与其他人合作、斗争的同时,我们遭遇了种种不可思议的现象:奇毒无比的人面蜘蛛、可怕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