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罗素也】的小说是什么?
  • 三千神魔传
    小说《三千神魔传》TXT下载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第二期)】参赛作品】洪荒大地,浩瀚无边,三千神魔皆陨落,祖龙呜咽,凤凰涅槃,麒麟销声匿迹。末法时代,是众生皆悲鸣?还是一个新的起点?
  • 倾覆之塔
    不祈十弦
    被七个超级企业统治的世界,始终占据权力巅峰的长生种,不允许被颁布的成文法,画地为牢的浮空岛,资源终将耗尽的未来人们渴望着真正“英雄”的诞生,也冷眼期待着堕落的英雄跌下神坛。只要被媒体追捧为英雄,即便是杀人也能被宽恕,说的每一句话都会被人追捧,高高在上的精灵也不敢触犯英雄的锋芒。但倘若昔日的…
  • 倾覆之塔
    罗素阿米鲁斯《倾覆之塔》
    被七个超级企业控制的赛博世界,七座画地为牢的浮空岛,从千年前便统治世界的长生种,以及那资源即将耗尽的未来在没有希望的世界中,人们渴望着“英雄”的诞生,也冷眼期待着堕落的英雄跌下神坛。只要被追捧为英雄,何等罪行都能被宽恕,人们狂热的追捧着他们说的每一句话、就连高高在上的精灵也不敢触犯当红英雄…
  • 军婚解码
    军婚阅读理解
    婚后的某天晚上,夫妻俩进行睡前交流诗予抱着他胳膊:“老公,若是我和你妈同时掉进粪坑里,你会先救谁啊?”叶之寒回头瞅她,跟看个神经病似的:“我妈不会掉进粪坑里。”诗予气噎:“若是我和你妈同时掉进水里呢,你先救谁?”叶之寒搂过她:“肯定两个都救。”诗予再接再厉:“若是只准救一个呢?”叶之寒一本…
  • 末日之星球崛起
    郭峰罗素《末日之星球崛起》
    地球妈妈生气了,之后地球崛起了,人类该怎么生存呢?当地球决定人类不再主宰地球了,我们又能做什么呢?
  • 小甜:你是我的可遇不可求
    小说《小甜:你是我的可遇不可求》TXT下载
    【已完结,已签约】封面底图:LOFTERKK(已得到授权,有疑惑看评论)小心超人|甜心超人(小甜cp)我以为的救赎,不过是另一个深渊,其实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