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罗新】的小说是什么?
  • 从河道蟹开始的诸天之旅
    小说《从河道蟹开始的诸天之旅》TXT下载
    穿越瓦罗兰大陆,罗新发现自己不但没有变成英雄,反而穿越成了一只河道蟹?就算只是一只河道蟹,我的威名终有一天也会传遍虚空。
  • 神级还原大师
    小说《神级还原大师》TXT百度云
    能让生物逆生长也能让器物破镜重圆。摸一摸,能让别人某部位逆生长,伤口不用药也能完美愈合,美容效果更是完美。施展神功,能让破裂的古董自动黏合还原,也能让高仿古董原形毕露。世人称他为神级鉴宝师和神级医生,但罗新自称还原大师。分享书籍《神级还原大师》作者:扩音器【(乡)$(村)$(小)$(说)$…
  • 珍而惜之
    诡秘之主 珍惜
    性格内敛、内心坚强、能力出众的林苗愿意尽一切努力来维护家庭的完整,可是命运似乎在和她开玩笑;钱一洋绝没有想到有一天会失去自己引以为傲的妻子,更无法想象无条件爱他疼他的林苗会断然离婚;风光无限、实则无奈的罗新列万没想到未来还会有天大的幸福等着自己
  • 我在异次元逃命成神
    小说《我在异次元逃命成神》TXT百度云
    罗新,新世纪(“无权无势无钱”)的三无大学生.一场车祸之后,,醒来他躺的不是医院温暖的ICU,竟是冰冷的太平间.好不容易弄开叫人头皮发麻的裹尸袋,逃出阴森恐怖的冷藏柜,却发现整个世界都变了枪支,刀剑,异能,念力,竟还有仙法!妖鬼!造梦师?自然师?异次元行者!!!麻蛋还四维的超维度生物?一个…
  • 法宝匠师
    法师宝宝炎雷
    寒风呼啸,大雪纷飞。建造于万丈雪山的密室内,放满了各式古怪的仪器,墙壁上密布着花花绿绿的电缆线,缆线的周围刻着类似于蝌蚪文的符号,在灯光的照耀下,不时的散发出五彩的光芒。一道黑影如鹅毛般飘落地面,看着眼前的肥胖中年人,桀桀的笑了起来,“萧遥,想不到你竟然藏在这鸟不拉屎的地方,三年前我差一点…
  • 暴武乱
    小说《暴武乱》TXT百度云
    武者以修炼己身,长生不死,逍遥于天地之间为目的。“为追求武道之境,人挡杀人,神挡杀神”“今日辱我亲人,来日古潇修炼有成,必当百倍报之....”古潇,身为帝国太子,不恋权势,只想追求武道之境,奈何恶人挡道,举世皆敌,且看他如何以武道极境斩杀拦路之人,重立武道规则.......武道究竟是谁创立…
  • 法宝匠师
    罗碧灵林则凯《法宝匠师》
    《法宝匠师》(完结)作者:方程 内容简介: 高中生方程捡到了一个魔方,意外得到另一个修道者的传承,继承了一个现代科技和修真结合的‘极品法宝库’。 他惊奇的发现,这个法宝库居然能升级,而且,还有着极为奇特的能力 第一卷初涉道诀 引子 寒风呼啸,大雪纷飞。 建造于万丈雪山的密室内…
  • 龙夷决
    小说《龙夷决》TXT下载
    她红颜薄命,是个鬼娘子,活不过十八岁,他为了给她改命便跟村中古怪老头学习风水秘术,却终难逆天,还被认定是杀人凶手。走投无路之下,他随师父潜入姮山古墓,却发现古墓十年前已被盗墓贼捷足先登。两人不得铤而走险,进入了藤水地宫,把龙夷决和逆天盘合并,改变星象,穿梭时空,欲回到十年前扭转乾坤。...
  • 澈月之林
    夏林月生《澈月之林》
    命运本来欢快流淌,直到八年前的一场战争,战争之后,夏林不得不快速长大,与之相反的是,华月生从不知长大为何物。所以,矛盾,冲突,渐行渐远后来华月生遇见了韩风澈,一个和他名字一样的纯净少年,他们做了所有年少轻狂岁月里应该做的事情,然后再为他们付出代价,“生离死别”,当前尘过往滚滚而逝,空留满地…
  • 我的白大褂
    白大褂的壮受txt
    【正文完结】【预收文:《心病》,《怪你过分美丽》求收藏哦】急诊科新来了个非常牛逼的男副主任医师季海。三十几岁居然被评上了副高,众人不服,汤茜尤其不服。曾被院长点名称赞过的最年轻有为的外科医生汤茜,就这样被人夺走了主刀位置。汤茜:“论文写得好有用吗?”“医生讲实战经验,手术做的好才是真本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