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罗意】的小说是什么?
  • 星际涅槃
    星际涅槃txt
    ();一艘被追杀的宇宙飞船迫降在了一还处于蛮荒的星球,一百多年后,宇宙飞船上面的人口急剧减少到几百人,为了保证种族的繁衍,飞船上的高贵种族低下头颅,决定与当地土著野蛮人通婚,为了保证优秀的基因,他们精心挑选了一批强壮俊美的野蛮人为飞船上的一群美少女的配种分享书籍《星际涅槃》作者:罗霸道
  • 星际涅盘
    星际无主之人下载盘
    一艘被追杀的宇宙飞船迫降在了一还处于蛮荒的星球,一百多年后,宇宙飞船上面的人口急剧减少到几百人,为了保证种族的繁衍,飞船上的高贵种族低下头颅,决定与当地土着野蛮人通婚,为了保证优秀的基因,他们精心挑选了一批强壮俊美的野蛮人为飞船上的一群美少女的配种......"
  • 镜外超人:追妻到地球
    小说《镜外超人:追妻到地球》TXT下载
    高冷禁欲的超脑物理学家×斗志满分的新人女研究员。他是来自平行时空的超能力者,爱情对于他,是象征“退化返祖”的可怕事物。她为寻找父母下落,在神秘留言的提示下加入他的公司。遇到她之后,他从理智禁欲,到花样吃醋,再到超能力追妻。当惊人的秘密和阴谋逐渐浮出水面,是选择步入时空边缘,还是陪你现世清平…
  • 还魂记-夏夜鬼故事
    鬼故事之二还魂
    【内容简介】炒作版:蓝紫青灰继《离魂》之后又倾力打造的“魂”系列——《离魂Ⅱ:夏夜鬼故事》。口水版:一个扁脸平胸半颗心病殃子话痨糊涂自做聪明捣蛋促狭小女鬼的冒险故事。古典版:三尺已是阴阳界,九曲翻成生死恨。现代版:荷花灯开在漆黑的水面,招魂灯点亮失忆的心灵。知音版:我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灵魂…
  • 还魂记-夏夜鬼故事
    小马马哥《还魂记-夏夜鬼故事》
    《还魂记夏夜鬼故事》晋江完结文 作者蓝紫青灰 炒作版:蓝紫青灰继《离魂》之后又倾力打造的“魂”系列——《离魂Ⅱ:夏夜鬼故事》。 口水版:一个扁脸平胸半颗心病殃子话痨糊涂自做聪明捣蛋促狭小女鬼的冒险故事。 古典版:三尺已是阴阳界,九曲翻成生死恨。 现代版:荷花灯开在漆黑的水面,招魂灯点亮失忆…
  • 京剧猫之白糖新身份
    京剧猫之白糖新身份
    修:“师傅要回来啦。”黯:“以后没好日子过了。”白清:“你们说什么呢。”元:“师傅,你怎么在这。”2022年4月8日签约
  • 黄泉为聘
    黄泉为聘碧落为礼小说
    新婚之夜他当着我丈夫的面夺走了我的第一次,从此丈夫才应该履行的职责就被他全权代劳,至于未能怀孕的事实,明明是他的问题,他却把锅甩给我。
  • 前夫这种生物
    小说《前夫这种生物》TXT下载
    她说:“我们离婚吧!”男人不屑地签了字之后,放话道:“离开我,你什么都不是,我赌你不用一个月就会回来求我复婚。”林随意用了一个月的时间,来证明自己不但没有求他复婚,还把他逼到跪地求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