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罗元庆】的小说是什么?
  • 刀神至尊
    男主女主是陆山云,苗苗,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丝绸大王陆山云太太欧阳琼被人暗杀。是仇杀?她并没有仇家。是情杀?她爱情专一,只爱陆山云一个。到底是谁杀了欧阳琼,为什么要杀欧阳琼成了一个谜。刀!祖传的一把“无影刀”显灵,将陆山云引领到了他的前世。风魔一世的无影刀引出了案件的端疑,他穿越到了古远的前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刀神至尊》还不错的话…
  • 嫡女重生:傲娇夫君太粘人
    方瑛贺世子《嫡女重生:傲娇夫君太粘人》
    前世她是方尚书家名冠京都的嫡女,嫁的夫君乃是新科状元,京都人人羡慕,三朝回门,夫君原配发妻竟寻了来,她一朝竟成了坏人姻缘的歹毒之人。郁郁而终。重生归来,她要让他声名狼藉,官运多舛。可在扳倒渣男时,竟无意撞见了世子未婚妻的私情,怎么办?怎么办?世子却笑着安慰她无事,那傲娇世子,竟然让她赔一个…
  • 我在异界的那些年
    陈舟玉嫂《我在异界的那些年》
    武道十境,神道五境,圣道三境,全部修完才能见到女神,这对于连武道也不懂的陈舟来说,实在太难了,不过好在他可以活很久很久
  • 混沌五亿年
    混沌五亿年
    一个人、一群兽,在秘境奔跑了五亿年。陈旭,一个普通人,却因为一次海难,无意中开启了一段惊人的异世之旅。醒来时,不知已过多少年,唯有一路往上、一路前进,寻找记忆中的那道神光...
  • 御佛 完结+番外
    孔渊花莲《御佛 完结+番外》
    【全本校对】《御佛》作者:o滴神 【内容简介】: 作为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妖, 信仰是必不可少的。 但是,和尚, 我可以不信佛么? 作为一朵来头很大,实力很差的莲花, 她实在不想被佛坐在屁股底下, 所以,和尚, 咱们别信佛了,成魔算了~ 第一卷人间百年 第001章假和尚 清早,连衡山…
  • 我能无限模拟
    小说《我能无限模拟》TXT百度云
    刘飞穿越十几年之后,一次偶然的机会摸到了一块灵石,从此激活了自己的金手指无限模拟器。模拟器每模拟一次,都要消耗一定数量的灵石,但是宿主也能用灵石兑换模拟器的奖励。【十九岁,你已经是九品武者了,当天夜里有一伙黑衣人来袭,你奋起反抗,你死了。】【三十六岁,你在三清山潜修多年,你成了一名炼丹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