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紫灵仙】的小说是什么?
  • 仙凡道
    仙凡道 奇书网
    仙非仙,非常仙。..............凡非凡,非常凡。.............人人都说神仙好,古来几人能悟道?.............................千难万险修成仙,到头还觉凡间妙!
  • 嗜火焚天
    男主女主是林风,蓝月儿,西铭宗的小说是什么
    不是仙人,又怎能只手遮天。不修心法走火修,吞噬火焰炼化自身,我亦为火神。苍穹焰,修苍穹之道,亦为吞噬,毁灭之道。新书请多支持,更新稳定请放心收藏,看得高兴,就丢几张票票吧,石榴在这里拜谢了。
  • 肆意仙途
    李飞司空《肆意仙途》
    他被判死刑,马上便要执刑```他决定自己结束自己生命,却唤醒了沉睡记忆```他炼就了无敌功法,却发现当年自己却是无辜受累```两世的经历让他对世间的种种法则产生了怀疑```他建立了自己的势力,以之对抗仙界还有```法则。他一直不明白的却是与现有的法则对抗到底是不是便跳出了法则之外呢?广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