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米缇】的小说是什么?
  • 异脑人生
    高仁米缇《异脑人生》
    《异脑人生》完结 作者:孟不空 书籍介绍: 一粒药丸,扩展了他的大脑,改造了他的身体。 一台裸机,安装着盗版系统,在他的脑中生成。 五官成为硬件,身体模拟软件,平凡的人生从此改变。 有了计算器,他就是心算大师; 有了画图板,他便能设计广告; 有了播放器,他甚至能成为武术高手 不同的软件…
  • 异脑人生
    高仁米缇《异脑人生》
    一粒药丸,扩展了他的大脑,改造了他的身体。一台裸机,安装着盗版系统,在他的脑中生成。五官成为硬件,身体模拟软件,平凡的人生从此改变。有了计算器,他就是心算大师;有了画图板,他便能设计广告;有了播放器,他甚至能成为武术高手不同的软件,带给他的是各种难以置信的不同能力!与现实电脑沟通,他可以不…
  • 魔封具里的魔法元素们
    小说《魔封具里的魔法元素们》TXT下载
    (完结)人类和魔法师的战斗后,本就少的魔法师几乎灭绝。一位会魔法的少年在找寻师傅的旅程中,遇到了几种封印着魔法元素的魔封具。在这段旅程中哪......
  • BTS血色豢养
    豢养王族的血
    你是我豢养的奴。“只可惜他们都因为你而消亡”他轻笑着抬起她的下巴,指尖优雅而暧昧地擦过她柔软的唇角。“你做好了成为我的人的准备了么?......
  • 因为遇见你之郡主
    小说《因为遇见你之郡主》TXT下载
    这是一本女追男的小说,祖儿追王俊凯的。哈哈
  • 怪物狩记
    怪物狩记精校版下载
    魔法的萌芽才刚刚出现,宗教的信仰五花八门。神秘的巫师,隐藏在人迹罕至的地方。从遗迹文明的安洛比斯城,到复活山脉的泽洲,女巫的遗迹、咒命的追杀、巨兽的尸骸、恐怖的青面、超时代的机械杀戮,一场荒诞诡异的神秘之旅即将展开。而在刺荆棘学院的人造湖旁,一个伪学霸拿着没有鱼钩的钓竿,策划着如何考试作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