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米恒】的小说是什么?
  • 师兄今天想开了吗
    师兄今天想开了吗尤前
    做为正道魁首,剑修芜华一直有个心病。担心自己那位专职惹祸,还有着严重性别认知障碍的师弟,有一天会被心魔所侵,从此走上不归之路。几百年来日日提心吊胆的盯着,直到亲眼看着对方,一路晋阶化神,最后成功渡劫飞升,提着心才放了下来。从此再不压抑自己的修为,仅在百年之内,便登顶化神巅峰,并迎来了飞升之…
  • 异世修真路
    云霆邢若云《异世修真路》
    沐青被穿越了!冥神大陆的创世神开辟了一条时空隧道,包括沐青在内的好几千人就这样被拉到了他的世界。以为穿越很新奇吗?在这里可不是。穿越前辈们早就在这个世界建立了属于他们异族自己的地盘。对于穿越萌新的沐青等人,那就从上学开始吧!学习新知识,了解新世界。一切美好的生活最终结束在战争之中。本土修真…
  • 文大人你家媳妇要休夫
    小说《文大人你家媳妇要休夫》TXT百度云
    她嫁人了,变成了一个鳏夫的媳妇儿,和两个包子的娘。即将及笄,那个要给她一个孩子的男人突然杳无音信。十八岁,因功进宫,见到了传说中的威武将军。四目相对,分外眼熟。她恭喜他功成名就,他却说他要做娶她的农夫。“本妇没兴趣嫁给同一张脸。”云霜冷哼,说得很是决绝。“那,为夫便毁了这张脸。”他举刀毁脸…
  • 深秋夜露
    深秋的夜晚
    她嫁人了,变成了一个鳏夫的媳妇儿,和两个包子的娘。即将及笄,那个要给她一个孩子的男人突然杳无音信。十八岁,因功进宫,见到了传说中的威武将军。四目相对,分外眼熟。她恭喜他功成名就,他却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