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穆紫晴】的小说是什么?
  • 毒妃不承欢
    毒妃不承欢小说
    剁手断脚,割喉挖眼,臭如腐尸,油锅灼身,这是她前世的下场。到死她才知道,这世间最毒的东西,是人心。当她带着滔天恨意再度睁眼,这世间最毒的东西,便是她。重生一世,哪怕是抛弃良知,泯灭人性,誓要将那些负她之人拉下地狱,和她一起万劫不复。只是,在她复仇路上冒出个意想不到的“绊脚石”处处妨碍到她不…
  • 魔道之王
    李振雄古静风《魔道之王》
    {万丈高楼平地起,装逼要从小抓起。}{中华男儿闯异界,身怀绝学破乾坤。}{吊打天下装逼狗,再把好处都收走。}{大家好!我是逗逼猴。}{如果您觉得本文还看得下去,请不要吝啬手中的收藏、推荐票,拜谢!}{敬请翻阅!}【(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
  • 葫芦兄弟之改版(古代加现代篇)
    葫芦兄弟之改版(古代加现代篇)
    葫芦兄弟之改版(古代加现代篇)(蝶雨梦环)
  • 女王归来复仇的开始
    嗜血女王的复仇归来
    一个五岁的小女孩带着刚出生的妹妹亲眼目睹了家族的毁灭,父母的死亡。仇恨的种子被深深地埋在了她的心底。18年后,女孩蜕变成人人敬畏的王者,也开始了她的复仇计划。腹黑,冷酷,妖娆,邪魅,不近人情的她,甘愿为了自己的妹妹付出一切,不愿妹妹被牵扯伤害,宁愿不相认。死亡,背叛,原来一切的一切都只是个…
  • 权妃重生,庶女也倾城
    权妃重生庶女也倾城
    前世夜轻云轻信家人,却是给嫡兄仕途铺路被推入深渊。以为是老天垂怜觅得良人,倾心相待,最后却落得千刀万剐含冤惨死的下场。重活一世,必当眼明心亮,灭仇敌,抱大腿,力争权贵荣华。视仇敌如蝼蚁狠狠碾于脚下,让他们求而不得,生不易死不得!为了复仇,她毅然走出深闺小阁,上沙场入朝堂,锋芒毕露绝世风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