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穆少杰】的小说是什么?
  • 槐树之下 完结+番外
    李秋元穆少杰《槐树之下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0917完结 总书评数:4445当前被收藏数:3584 你们有没有听说过和槐树有关的鬼故事? 我有。 那都是九几年发生的事情,当我长大后返回故乡,依然能在树下觅得前事的踪迹还有那个男人的影子。 作者的话: 不知道写这个算不算触犯某种禁忌,但按耐不住一颗想动笔的心。 文里的…
  • 重生之最强武侠系统
    重生之武道系统女主
    (致新来的读者朋友们,【公众章节看完以后】!!!【当开始看VIP章节】!!前面几章vip章节看看就行,之后的vip章节从第一百五十三章开始看,因为vip前面o()o,没写好,无聊)莫名穿越,作为一名网络写手,吕小白来到了一个真正梦寐以求的江湖武林。拥有最强武侠系统的他,能够将曾经所有武侠迷…
  • 豪门小宠妻
    豪门小宠妻 小说
    豪门小宠妻(东边雨)
  • 权谋之姬乱天下
    权谋天下:帝姬难为
    权谋之姬乱天下(菜菜我爱你)
  • 净目湖
    冬泠紫夏《净目湖》
    《净目湖》完结 作者:孟林 【内容简介】 《净目湖》讲述了一个非人、非妖、非神的怪和自己的敌人道士之间的朦胧的感情。 它作为外婆的棋子,化身为她,进入人间寻找所谓的娘,意料之中,和道士相遇。 她为自己画上终点符,变成了像她的眼睛一样清澈透明的湖,他则选择了让自己无悔的结局。
  • 子夜暖
    陆泽穆少羽《子夜暖》
    晋江2019415完结 【黑历史,文笔渣,蠢作者当时年轻不懂事,中二又沙雕,勿喷】 陆泽想不到自己不过接了个干掉情敌弟弟的任务,就被心上人一熗毙命,更想不到会重生成应该被他杀掉的二世祖。 最想不到的是,某个无比危险的家伙似乎喜欢上了他? 好吧,既然没有人敢要你,小爷我就勉强接手了,像我这样…
  • 槐树之下
    像树之下漫画免费阅读
    (中元节凌晨开文,是的,我在作死。)你们有没有听说过和槐树有关的鬼故事?我有。那都是九几年发生的事情,当我长大后返回故乡,依然能在树下觅得前事的踪迹还有那个男人的影子。作者的话:不知道写这个算不算触犯某种禁忌,但按耐不住一颗想动笔的心。文里的老槐树是我们村子里的,邪说也很多,为了不那么恐怖…
  • 豪门顶级宠妻
    小说《豪门顶级宠妻》TXT下载
    他,在她眼中是流氓、人渣、骗子的代名词;她,在他的初次印象中是来讨他欢心的那种女人。彼此的误会缘起于一次送花走错了房间,却惹出一场纠缠不清的感情。她说:因为父母的原因,我惧怕婚姻。他说:因为你已经闯..
  • 时光迢迢只为遇见你
    小说《时光迢迢只为遇见你》TXT百度云
    时光迢迢,天南海北,终究有一束迟来的光,照亮等待中的人。时迢迢做梦都在想自己后半生的归宿只因为,时妈妈每天雷打不动的催婚模式“迢迢,今天有男朋友了吗?”“迢迢,化个美美的妆吧,说不定男朋友在路上”直到那个让她魂牵梦绕的男人坐在了她对面“时迢迢,听说你阅男无数啊”“时迢迢,你都背着我找了多少…
  • 慕恋初雪时
    女主叫慕初雪的小说
    γцSнцщц.Víρ(yushuwu.vip)警告⚠️:高甜爆表,謹慎食用!是講述凌慕峰和紀初雪(阮馨甜)穿越後的故事落羽大陸是一個以武為尊的世界,每個人在三歲的時候會有第一次的天賦測驗,這個測驗會決定那個人是否能習武,評判的標準時是否有靈根,有靈根的人可以吸收天地間的靈力,而靈力可以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