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穆云凡】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帮忙生个娃
    总裁帮忙生个娃免费阅读
    朋友们,群号:7654o971已满,新的群号:118o39559,欢迎指教!穆云卓和穆云凡这对孪生兄弟,究竟会遭遇怎样的情感纠葛?哥哥始终不渝,与大学时的女友情爱甚笃!可是却偏偏遭遇新来的珠宝设计师的痴缠苦恋!就在他濒临动摇之时,突然现这个看起来楚楚可怜的弱女子,居然是弟弟初恋翻船,女友居…
  • 神医狂妃,邪王缠上身
    神医狂妃邪王撩上身全文免费
    关于神医狂妃,邪王缠上身:穆云溪,华夏医毒至尊,修魂强者,却穿越到一个受气受虐受欺负的修炼废柴身上。废物?看她强魂附体,凶神崛起,驭灵炼药,抢兽夺宝,虐白莲踹渣草。谁知半路误撩妖孽一枚,紧缠其身。她杀人,他递刀;她放火,他点着;她翻墙,他揽腰穆云溪:喂,我们不熟!美男邪魅一笑,指尖一挑,除…
  • 修罗神殿
    修罗神殿
    既入修罗殿,何须菩提心!北方世界第一杀手组织首领,回归故乡却发现妻子失踪!女儿遭受非人虐待?他一怒之下,二十万来自地狱的使者,齐聚九州!敢动我妻女者,我定叫你满城,尽悬修罗刀!
  • 腹黑老公蜜宠鲜妻
    腹黑老公蜜宠鲜妻免费
    她粉拳微握,眸色清冷:“我要自由。”男人手中点燃的幽蓝色火焰,忽明忽暗,唇边那抹笑淬着致命的毒:“乔大千金,如果我不放手,你到死都只能是封太太!”为救父母的心血,她惹上了不该惹的人封冥,冷城第一主人,是女人都想攀上的男人。传言他邪异肆魅,俊美无俦却不近女色。直到他把她逼至墙角:“我封冥的女…
  • 邪王狂妃:嚣张大姐大
    痞妃戏邪王嚣张大姐txt
    现代金牌杀手孤独琉璃死后灵魂穿到独孤堡五小姐身上,从天才杀手变成废物,受尽世人的嘲讽!让她嫁给一个废物算是抬举她?“对不起,她,我要了!”这个邻国冷酷君王,在所有人都唾弃她的时候,偏偏对她呵护有加,让她感觉倍有面子!“抱歉,他,我不要!”就在世人皆认为她耍大牌时,她云淡风轻,玩起大逆袭,让…
  • 万界共尊吾为凰
    小说《万界共尊吾为凰》TXT百度云
    春雨如酥柳如烟,秋月似水思华年。柳是是烦躁的抓了两把脑壳,翻翻白眼,我是亲生的吧?是亲生的吧?是亲生的吧?是吧?是吧?是吧?重要的事情要问三遍。柳老爹整个人都不好了,全脸抽搐中,扬起大手一个巴掌就挥了下来。幸得柳是是已经自动躲避机能全满,早已经一溜烟逃也。柳是是不明白为什么全家各个灵根都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