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程诗】的小说是什么?
  • 吃货被套路
    被坑被套路的小说
    这是一个一生一世一双人,熊熊燃烧玛丽魂的故事。这是一个每一个反派出场不到一集就会被主角秒掉的战五渣故事。这是一个整个大学只有一节高数课,学生都不好好上课,每天谈恋爱的故事。至于有没有分手梗,大家放心,本故事只是弱智,不微凉:)下面让我们来欣赏一个玛丽苏弱智无逻辑的片段“你有男朋友?”“没有…
  • 强势攻婚:老婆,乖一点
    小说《强势攻婚:老pó,乖一点》TXT百度云
    风家三小姐,废材傻女,被未婚夫暗害落江!魂兮归来,现代顶级杀手,痛扁绿茶表和人渣未婚夫!酒楼之上,他笑看这一切。“是我喜欢的个性呢”他,是邪王封玄奕,驭风国第一权臣,俊美无双,妖孽嗜血。此刻,他正踏在人渣未婚夫头上,告诉所有人:“你被退婚了,现在,她是我的”“我是你的?”女主笑了,“邪王大…
  • 黑道夜猎情:独爱火爆俏妻子
    高绍烽宁泉《黑道夜猎情:独爱火爆俏妻子》
    [黑道夜猎情:独爱火爆俏妻子/作者:池纪]五年前,她和他约定,他得到她的身体,她得到自由。可是这个嗜血男人用手段一次次地将她逼回他的身边,两个人之间,波涛暗涌,缠绵不断,惊醒过来,她毫不留情地离开。五年后,美丽的女人和孩子,每一次出现都刺痛了他的心,再一次纠缠,谁胜谁负第1卷一夜之后就自由…
  • 冷血首席的火爆妻
    小说《冷血首席的火爆妻》TXT百度云
    【由..【】整理,】第一章被卖一夜洒满了粉色光芒的白色双人床上,樱静坐在上面,紧绷的小脸上,红晕翻滚,唇瓣与肌~肤,娇~嫩欲滴。她媚眼如丝,冷然地打量着眼前的那个男人。男人俊美绝伦,微挑杏眼,瞳中光芒奢丽,玉指轻拨她的樱唇,魅惑低哑地说,“小女人,交易开始了。”陈樱静内心一震,装作淡淡地看…
  • 玉女歌星
    小说《玉女歌星》TXT百度云
    她,美丽纯真,多才多艺,夜莺般的歌喉倾倒千万粉丝!她,为人正直,心地坦荡,坚决抵制演艺圈的"潜规则",依靠真本事走红歌坛!星光璀璨,尔虞我诈,引出了一个个风情故事,一场场爱海情波,一道道艳丽风景"
  • 爹哋向前冲
    小说《爹哋向前冲》TXT百度云
    ☆☆☆本书简介☆☆☆“苏总助理,我想拈的花只有你一朵,难道你想我还其他女人的情债?要还,我程天宇谁的都不还,就还你一人!”程天宇深情似海。“你不嫁,我不娶。”袁崇深情的告白。“我已嫁,你可娶”苏婉儿当面拒绝。苏婉儿为救女,拼万分之一的机会,与程天宇再次结合,并在怀孕之后选择离开,成全谷雨
  • 爹地向前冲
    小说《爹地向前冲》TXT百度云
    苏婉儿为救女,拼万分之一的机会,与程天宇再次结合,并在怀孕之后选择离开,成全谷雨晴。谷雨晴为留住程家地位,与王昆有染并生一子。谷芳芳想为腹中的胎儿占个便宜老爸,把死猫塞给程天宇,无果,被驱赶E市。袁崇始终没有放下苏婉儿,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林湘雅,最终两人能否走到一起,程天宇与苏婉儿最后怎么收…
  • 都市之宝灵道人
    都市报道灵宝
    在这神奇的都市里,拥有超乎想象的能力,能够听见宝贝们的私语,可以和宝物交流,凭借着这一神奇的能力,且看主角如何在这个世界迎娶白富美,成为CEO,走上人生的巅峰。熟母房东、青春少女、绝色佳人
  • 快穿之病娇大佬又杀疯了
    小说《快穿之病娇大佬又杀疯了》TXT下载
    【无cp女强爽文】+【女主又苏又狂,又野又撩,疯批病娇大佬】顾辞做为上古魔尊,神魔大战时重伤沉睡,苏醒时世上已无神魔,为了修复破碎的元神,顾辞随意抓了一个系统来绑定,开启了拯救炮灰之路。从此,天道之女被她抓弄。古代权臣被她当街羞辱。霸道总裁被她疯狂打脸。锦鲤团宠的锦鲤被她炖了吃。就连系统,…
  • 记得拥抱太阳
    小说《记得拥抱太阳》TXT下载
    卢浣最开始认识林宗远的时候,他纯洁得像六月飞雪,偶然撞见公园里接吻的小情侣,气得脸红脖子粗:“看看,简直没有公德心。”后来,他在街上、电梯、学校小树林亲吻卢浣,卢浣骂他不要脸,他理直气壮:“我亲我女朋友怎么了?”cp:嫁什么人老娘要独美的御姐x阳光开朗体育系大男孩姐弟恋yyds!写的很慢,…
随机推荐